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日本男子「想體驗脫皮」全身塗滿白膠,乾掉後「撕下來的完整人皮」會讓你秒起 ... _-,

有些動物需要需要經過一次又一次地蛻皮,身體才能繼續生長。而日本卻有一位男子因為好奇「蛻皮」到底是什麼感覺,竟然將全身塗滿厚厚的白膠,接著就躺在地上等到 ...


有些動物需要需要經過一次又一次地蛻皮,身體才能繼續生長。而日本卻有一位男子因為好奇「蛻皮」到底是什麼感覺,竟然將全身塗滿厚厚的白膠,接著就躺在地上等到白膠全乾...

不知道是該說他很有實驗精神,還是應該說他太無聊(欸)他全身上下就這樣被「半透明的皮膚」所包覆,不得不說這個畫面真的是有點可怕欸!

 

他和許多動物一樣,先從背部開始「蛻皮」,他先是慢慢地將背上的白膠給濕下來。

之後再換到毛髮比較多的腿部,想到要一次把這麼多的腿毛給撕下來,光用想的就覺得好痛啊!

身上的透明皮膚就快要撕光了,看他的動作就知道「蛻皮」有多麼不簡單了,竟然必須用跪的!

終於順利「蛻皮」完了,他開始檢查蛻皮完的皮膚。

 

仔細一看,可以看到上面有一些被扯下來的毛髮。

以後想要除腿毛應該可以試試看這一招,但很痛的話我可不負責喔XD

沒想到他連手指都塗上白膠了,真的是很用心欸~撕下來後有清晰的手紋,畫面真的十分驚人啊...

 

這是完整蛻下來的皮膚,看完我都起雞皮疙瘩了,真的好可怕啊!

怎麼會有人想到用白膠塗滿整身,真的是很瘋狂欸!但小編以前也很愛玩白膠就是了,常常把白膠塗在手上等它乾,然後再把它撕下來,那個瞬間真的是太爽啦XD

來源:Spotlight-medi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