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12星座之間的【絕配星座】,12星座分手後做的第一件事~ _-,

一起來參考,12星座之間的『絕配』星座。而12星座分手後,會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呢?白羊座【白羊座的絕配星座】超級絕配(會生活的獅子座、明朗樂觀的射手 ...


一起來參考,12星座之間的『絕配』星座。而12星座分手後,會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呢?

白羊座

【白羊座的絕配星座】超級絕配(會生活的獅子座、明朗樂觀的射手座、能互相共勉的白羊座)

【白羊座的最佳死黨】(心有靈犀反應默契的雙子座、知心大度值得信任的水瓶座、還有天生與白羊最佳損友的射手座)。

金牛座

【金牛座的絕配星座】超級絕配(堅韌不拔的摩羯座、有周密計劃並努力建設和平家庭的處女座、想像力豐富神秘的天秤座)。

【金牛座的最佳死黨】(溫柔細心的巨蟹座、耐心溫暖的雙魚座、貪吃愛玩志趣相投的天蠍座)。

雙子座

【雙子座的絕配星座】超級絕配(能帶來新鮮變化的水瓶座、聰明活潑溫柔可愛的天秤座、同樣追求自由的射手座)。

【雙子座最佳死黨】(最講義氣的白羊座、超級有安全感的獅子座、老實悶騷的金牛座)。

巨蟹座

【巨蟹座的絕配星座】超級絕配(浪漫溫柔的雙魚座、為愛能付出生命的天蠍座、勇敢超具安全感的獅子座)。

【巨蟹座最佳死黨】(忠厚踏實值得信任的金牛座;細心溫柔的處女座;時間越久越重情義的摩羯座)。

獅子座

【獅子座的絕配星座】超級絕配(同甘共苦的白羊座、會努力實現理想的射手座、小鳥依人溫柔貼心的雙魚座)。

【獅子座的最佳死黨】(創意無限的雙子座、隨和交心的天秤座、冷靜謹慎思維清晰的水瓶座)。

處女座

【處女座的絕配星座】超級絕配(受尊敬又具童心的金牛座、穩重踏實又有經濟基礎的魔羯座、重精神與公正的天秤座)。

【處女座的最佳死黨】(內心與性格互補的巨蟹座、互相扶持深沉默契的天蠍座、互相包容懂得體諒的雙魚座)。

天秤座

【天秤座的絕配星座】超級絕配(追求安全和快樂生活的水瓶座、天真活潑愛美且富幽默的雙子座、善解人意互相吸引的金牛座)。

【天秤座最佳死黨】(活躍氣氛的開心果獅子座;興趣廣泛趣味多多的射手座;溫柔細心志趣相投的處女座)。

天蠍座

【天蠍座的絕配星座】超級絕配(能相互尊重對方秘密的雙魚座、能負起建設及保衛家園的巨蟹座、能互相保持誠信的天秤座)。

【天蠍座最佳死黨】(推心置腹誠懇互助的處女座、認真踏實最佳損友的摩羯座、志趣相投熱愛美食的金牛座)。

射手座

【射手座的絕配星座】超級絕配(天馬行空的射手座、與你天造地設的白羊座、能互相欣賞的金牛座、跳躍的雙子座、有神秘緣分的巨蟹座)。

【射手座的最佳死黨】(知心好友天秤座;穩重多替射手考慮的水瓶座;勇敢大方敢於承擔的獅子座)。

摩羯座

【摩羯座的絕配星座】超級絕配(和體貼富有同情心的處女座、永遠年輕的金牛座、殷實可靠溫柔顧家的巨蟹座)。

【摩羯座的最佳死黨】(敏感而善解人意的雙魚座、心有靈犀默契十足的天蠍座、可靠公正重友輕色的天秤座)。

水瓶座

【水瓶座的絕配星座】超級絕配(具有通融性又能尊重他人的雙子座、和你保持和諧及關懷的天秤座、具有深邃洞察力又富人道精神的水瓶座)。

【水瓶座的最佳死黨】(天生叛逆不拘小節的白羊座、天馬行空思維敏捷的射手座、同甘共苦最佳拍檔的天蠍座)。

雙魚座

【雙魚座的絕配星座】超級絕配(心靈手巧又愛家的巨蟹座、對愛情及私生活相當重視的天蠍座、現實內斂而具安全感的摩羯座)。

【雙魚座的最佳死黨】(可以保守內心秘密的金牛座、可以分擔喜怒哀樂的水瓶座、具有犧牲奉獻精神的雙子座)。

分手固然傷心(;′`),也讓人難以釋懷。12星座在分手後做的第一件事,到底是什麼?現在一起來看12星座分手後做的第一件事。

白羊座——工作。醉心工作忘記傷痛。

金牛座——吃大餐。唯有美食不可辜負。

雙子座——去約會。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巨蟹座——睡覺。蒙頭大睡,但真的能睡著嗎?

獅子座——故作鎮定。注意,只是「故作」,實際上內心還是很澎湃的。

處女座——算命。處女座簡直無法相信分手了!馬上算命,也許是最近走了狗屎運罷了~

天秤座——美發。我已剪短我的發,剪斷了牽掛……

天蠍座——逛街。從來血拚就是緩解心理壓力的好方法。

射手座——旅遊。我要離開傷心之地。

摩羯座——運動。出一身汗,清醒了,從此相忘於江湖。

水瓶座——找死黨。相識滿天下,沒了戀人,還有知己。

雙魚座——看韓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