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男子因為「老闆一句話」原地站了「32年」,現在懸賞如果能讓他「稍微動一下 ... _-,

男子因為「老闆一句話」原地站了「32年」,現在懸賞如果能讓他「稍微動一下」就「賞一萬元現金」
 source:今日頭條蒼鷹攝影頭條主,下同)哈摟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說一件滿離譜的事情,同樣是發生在國外,我想這樣的一個行為一個全世界沒幾個人能做 ...


 

source:今日頭條蒼鷹攝影頭條主,下同)

哈摟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說一件滿離譜的事情,同樣是發生在國外,我想這樣的一個行為一個全世界沒幾個人能做得到吧!?編編在蒼鷹攝影頭條主看到分享的文章,事情是這樣的,有名員工因為老闆剛從英國白金漢宮回來,發現他們的首位很威武,動也不動,穩如泰山的站在原地,從來沒亂動,老闆看了龍心大悅,回來希望自己的員工也可以像那些衛兵一樣,因此便有名員工沒有接受特別訓練,因為老闆的一句話就站著32年動也不動!

在原地站了32年的員工

 

 

 

 

如今老闆看了也受不了,便公告如果有人可以讓他不那麼堅持下去,稍微亂動一下,或者是途中笑了我會賞1萬現金給大家,有站過衛兵的人都知道,在站哨的時候要完全不動2小時已經很難更何況一天6小時都要這樣維持著,確實是有很大的難度!如今還沒有人可以挑戰成功呢!

在原地站了32年的員工

 

男子因為「老闆一句話」原地站了「32年」,現在懸賞如果能讓他「稍微動一下」就「賞一萬元現金」

 

 

 

大家看完有沒有什麼想法?不曉得在當兵的時候是不是跟編編一樣混,不過我是4小時一班哨,尤其是夜哨的時候真的很折磨人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