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阿嬤不懂「破牛仔褲」好心流目油縫整夜,孫女傻眼氣到笑「網友讚嘆神技術」 _-,

阿嬤不懂「破牛仔褲」好心流目油縫整夜,孫女傻眼氣到笑「網友讚嘆神技術」長輩對於我們的關心,有時候會有一種我們完全無法想像到的方式表現出來,尤其當他們想 ...


阿嬤不懂「破牛仔褲」好心流目油縫整夜,孫女傻眼氣到笑「網友讚嘆神技術」

長輩對於我們的關心,有時候會有一種我們完全無法想像到的方式表現出來,尤其當他們想要默默的關心你時,有時真的會做出一些認真但很好笑的事情,就好像這位日本網友的遭遇一樣!

近幾年來洞洞牛仔褲非常流行,幾乎年輕人的衣櫃當中都會有一件。

日本網友「@Tomomi」在推特上分享了兩張照片,其中一張是阿嬤慈祥地笑著,手中還拿著一把剪刀和一件牛仔褲,似乎在縫補褲子。

可是在下一張照片上,卻是一個被縫補起來了的破洞,原來阿嬤可能是心痛她穿著有洞的褲子,用了非常厲害的技巧幫她縫補了起來。原來阿嬤先在破洞內縫上一塊深色的布,接著再牛仔褲的破洞處重新整理,跟內層的深色布縫在一起,雖然還是能看到牛洞洞仔褲想要做出的破洞感覺,可是那個破洞卻也確實地被縫了起來!

這篇貼文吸引了20萬網友點讚和接近7萬次的分享,大家都被阿嬤貼心的舉動給感動了,只能說阿嬤在關心孫女之餘還真有時尚的觸覺!

來源:推特

文章來源: https://twitter.com/tymumt_082124/medi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