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身體這些地方疼,原來都是心臟病症兆!可惜大多數人都忽視了! _-,

身體這些地方疼,原來都是心臟病症兆!可惜大多數人都忽視了!
大家知道嗎?所有的事情在發生之前,都會有一些徵兆,疾病也是一樣的,人的身體也一樣,身體如果出現問題,也會通過一些簡單的疼痛症狀來告訴你。如果發現這些疼 ...


大家知道嗎?所有的事情在發生之前,都會有一些徵兆,疾病也是一樣的,人的身體也一樣,身體如果出現問題,也會通過一些簡單的疼痛症狀來告訴你。如果發現這些疼痛信號,切不可忽視!身體這些地方疼,原來都是心臟病症兆!可惜大多數人都忽視了!

信號一:嚴重頭痛

頭痛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常見,造成頭痛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說感冒的時候,可能會出現竇性頭痛,失眠、飲酒過量也都會導致頭痛病症。但是有時候,頭痛也可能是心臟病的一個信號。這主要是因為血壓的升高,容易引起頭面部、眼瞼、下顎等部位的疼痛。雖然頭痛不等於心臟病,也不能一有頭痛便懷疑心臟有問題,但經常性的劇烈頭痛還是應該引起注意,它可能是心臟病的一個重要先兆。

信號二:胸部、喉嚨、下巴、肩膀、手臂或腹部的疼痛或不適

胸痛可能是心臟病發作的先兆。但是要意識到心臟病通常表現為不適,而不是疼痛。心臟病患者會感到胸部有壓迫感,就像有隻大象坐在你胸上一樣。與心臟疾病有關的不適也發生在喉嚨,下巴,左肩膀或手臂或腹部,可伴有噁心。很多人會把這些不適誤當作是胃腸道不適,而耽誤了病情。如果身體出現這些不適,要提高警惕!

信號三:下背部或肩胛骨之間疼痛

大多數情況下,出現下背部或肩胛骨之間的疼痛是關節炎的反映。有些情況下,這也可能是心臟病發作導致的。

信號四:嚴重腹痛

出現嚴重腹痛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闌尾炎,或者是疝氣,但是其實也可能是心臟病引起的。而且心臟病引起的腹痛往往都是致命的提醒,如果發生劇烈持續的腹痛,一定不要忽視。對於那些合併有心腦血管疾病的中老年朋友,建議及時呼叫120到醫院就診檢查。

信號五:小腿疼痛

這其實是一種鮮為人知的危險,那就是深靜脈血栓形成(DVT)。也就是血液凝塊,發生在腿部的深靜脈。一旦血液凝塊鬆散脫落,很可能導致肺動脈栓塞,這可能是致命的。除此之外,癌症、肥胖、長期臥床不動或長途旅行,懷孕,以及上了年紀等都會造成小腿疼痛。

信號六:腿腳灼熱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患上了糖尿病,而周圍神經病變就是最早出現的跡象。如果腿腳有灼熱感,像針刺一樣,就應該警惕周圍神經病變。

信號七:模糊的、醫學上無法解釋的疼痛

如果發現身體有不明原因的各種疼痛,可能是抑鬱症患者的常見症狀。這種疼痛一般都是綜合性的,有時候是頭疼,有時候是四肢疼痛,有時候一起疼痛。如果發現這種不明原因的模糊疼痛,千萬不要靜靜忍受,因為這可能是大腦生理結構已經發生病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