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國恥!「台灣詐騙集團」深入全球各地 7成民眾:支持遣送中國重判 _-,

台灣的詐騙集團在全世界行騙已久,惡名昭彰的他們嚴重損害了台灣在國際間的名聲和形象,許多人都視他們為「國恥」。近日《蘋果日報》做了一份民調,有73%的民 ...


台灣的詐騙集團在全世界行騙已久,惡名昭彰的他們嚴重損害了台灣在國際間的名聲和形象,許多人都視他們為「國恥」。近日《蘋果日報》做了一份民調,有73%的民眾同意其他國家將跨境進行欺詐行騙的台裔詐騙犯送往中國受審,認為這是嚴懲詐騙集團的最好辦法!









▼自從兩岸在2009簽署了《共同打擊罪犯及司法互助協議》之後,藏匿在中國的詐騙犯紛紛逃往東南亞繼續行騙,2011、2012年在兩岸與東南亞8個國家,破獲了6起詐欺犯罪專案,分別遣返了台裔嫌犯1270人、中裔嫌犯1053人,其中「0310專案」遣送回台灣的台裔嫌犯472人搭乘「空中監獄」返台,是史上規模最大的詐騙嫌犯遣返行動。



▼這些詐騙集團在這之後,又往其他國家移動,在非洲、中南美洲國家如:埃及、土耳其、多明尼加、西班牙等國家都可以發現他們的身影。根據台灣《警政犯罪統計年報》,2004年開始台灣每年發生的詐騙案超過4萬件,損失的財務破百億;而中國公安部則統計出中國境內的電信詐騙案從2011年的10萬件攀升至2015年的59萬件,財務損失最高達到22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000億元),2016年提升到63萬件,財損18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800億元)。



▼自從小英總統上任之後兩岸關係陷入冰點,加上台灣法律對於詐騙犯的輕判等理由,中國拒絕再與台灣合作共同打擊詐騙犯。所以當肯亞抓到了一批詐騙犯之後,中國憑著外交實力要將所有詐騙犯包括台裔嫌犯送到中國受審。自從肯亞案件之後,已經有288名台裔嫌犯被遣送到中國了。







▼對於這樣的做法,7成台灣民眾罕見的表示讚同,連曾經參與押解欺詐犯回台的刑警也表示同意,因為這些人被送到中國之後怕挨打都會乖乖認罪,如果他們回到台灣卻會高喊人權,還會要求免費法扶律師,嘴臉讓人非常火大。也有檢察官表示有時搶到詐騙犯回台,卻因為中方拒絕配合分享證物,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導致將他們押解回到了桃園機場只能乾瞪眼放人,讓許多民眾傻眼罵翻。



這些詐騙犯就是看中台灣法律比較寬鬆才敢肆無忌憚的犯案,將他們送到嚴懲詐騙犯的中國受審,對他們這種沒良心的人絕對是最好的歸宿!



來源:蘋果即時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