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家裡擺放碗筷是有講究的,這樣做才能家族興旺,順風順水! _-,

碗筷在我們的生活中起著重要的作用,我們都是用它來盛飯,有著很多好的寓意,所以我們在碗筷上要多留意,多注意一些說法,認真對待不要馬虎,那麼你會處理嗎碗筷 ...


碗筷在我們的生活中起著重要的作用,我們都是用它來盛飯,有著很多好的寓意,所以我們在碗筷上要多留意,多注意一些說法,認真對待不要馬虎,那麼你會處理嗎碗筷嗎?

一、有破損的碗筷丟掉

碗筷有很多的寓意,破損的碗筷就不要在用,一個原因是皮損的碗筷容易傷到使用她的人,再一個就是碗筷寓意著事業和財運,破損的碗筷對事業和財運有著不好的寓意,所以碗筷有損壞時候就不要再用,不要因為省錢還用有缺口的飯碗!

二、送給人的時候要買新的碗筷

大家都知道,已經使用過的碗筷是不能送人的。選擇新的碗筷去送人寓意著新的碗筷會給人帶來財運,這樣有著很美好的祝福,但是你家裡用的碗筷如果送了別人就意味著自己家裡的碗筷跟著別人走了。

三、定期更換新的碗筷

我們不注重這個的都美歐一個定期更換碗筷的習慣,要不就是等到壞掉了才開始更換,其實這樣子並不是好現象,碗筷用的時間久了細菌就在上面殘留的越多,這個雖然沒有什麼寓意但是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還是要定期的更換碗筷。

四、扔掉不用的碗筷時要用紅布包好丟棄的碗筷要用紅布包

我們扔掉碗筷時,要注意用紅布包好以後再扔。因為用紅布包著的碗筷會保護財氣不泄露,更不怕被人占去自家中的財氣。

五、丟掉祭祀用的碗筷

每到逢年過節的時候有些家庭在辦理喪事時或是在重要的節日裡,都會有祭祀祖先的活動,這時候會使用到碗筷。這祭祀過先人的碗筷是不可以給外人宜給用的。因為這樣既是對先人的尊重,也對家裡有好處,所以一定要注意這點。這些關於碗筷的寓意大家一定要記住,你們那邊都有這些說法嗎?不妨大家來泰倫一下你們那裡還有什麼關於碗筷的說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