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怕孫子被火焰燒到…阿公「高舉愛孫」避開火勢 最後「維持托舉姿勢」活活燒成焦屍 _-,

愛所發揮的力量有時能超越一切,中國湖南省岳陽市一位阿公為了拯救火場的愛孫,特地舉高雙手把他放在窗台前,最後自己反而被燒成「焦屍」,讓前來救援的消防隊員 ...


愛所發揮的力量有時能超越一切,中國湖南省岳陽市一位阿公為了拯救火場的愛孫,特地舉高雙手把他放在窗台前,最後自己反而被燒成「焦屍」,讓前來救援的消防隊員看了都很鼻酸。









▼日前,湖南省岳陽市某間一樓超市起火,火勢蔓延到樓上,但居住在2樓的一對祖父母、兩個孫子,卻因為窗戶全都加裝鐵窗,無法逃跑。留宿在超市的劉女眼見親人受困,嚇得當場淚崩。



▼但阿公為了拯救愛孫,就抱起7歲大孫子舉在窗戶邊,誤了避免孫子被火焰延燒,他還堅持伸直了手臂。消防員趕到現場時,就發現阿公已經被活活燒成焦屍,旁邊還有祖母、另一名孫子的遺體,只有被阿公抱起的孫子倖存。



▼活下來的男童「小昊昊」全身約有10%燒傷,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火災原因疑似是超市設備太過陳舊引發電線走火,也規勸鐵窗都要加逃生通道,避免類似憾事發生。







親情的能量令人動容,看到爺爺無私的付出,真的忍不住一直落淚啊…

來源:湖南經視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