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這對親子親暱重拍「小時候的入浴照」 但「重鹹版本」讓網友都想自戳雙眼了 _-,

最近好像很流行製作「當年VS現在」對比圖。過去的時光一去不復返,但用同樣的pose拍攝一張照片,整個畫面立刻就溫馨起來了。下面這名網友偶然翻到一張老照 ...


最近好像很流行製作「當年VS現在」對比圖。過去的時光一去不復返,但用同樣的pose拍攝一張照片,整個畫面立刻就溫馨起來了。下面這名網友偶然翻到一張老照片後,決定與爸爸聯手追憶舊時光,但看到最後的結果時,網友們忍不住噴飯。











▼老照片中,爸爸抱著他笑得很開心。重製的時候當然也要這樣,不過他已經長大,再也不是那個可愛的小孩了。當他將重製後的照片分享到網路,並說:「我們都長大了一點…」後,網友們快崩潰了。



​▼看完照片後大家紛紛表示:「這整件事情應該全部抹殺掉才對」、「兒子跟爸爸裸體拍照或者女兒跟爸爸裸體拍照,我不知道哪一個比較慘」、「這奇怪到好笑」、「為什麼不能拍正常一點的父子照」、「沒有內褲真的踩到我的笑點了」、「我的眼睛…好痛…」、「這他X的是什麼鬼啊?!」







這對父子真是夠了,不知道媽媽看到這一幕會怎麼想,大概會懷疑自己的人生吧。

來源:Metr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