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校方拍攝靈異鬧鬼事件!,校長:「暫時封校」,連寵物都不敢進去 _-,

 校方拍攝靈異鬧鬼事件!,校長:「暫時封校」,連寵物都不敢進去
 走廊的門自動開啟、關閉,甚至有線民還看到鬼影的存在。「好兄弟」太兇狠! 愛爾蘭一所已有189年歷史的中學頻頻傳出鬧鬼,日前校方懷疑學生為配合萬聖節而 ...


 

走廊的門自動開啟、關閉,甚至有線民還看到鬼影的存在。

「好兄弟」太兇狠! 愛爾蘭一所已有189年歷史的中學頻頻傳出鬧鬼,日前校方懷疑學生為配合萬聖節而惡作劇,架設監視器錄影,沒想到竟拍下靈異影片,引起網友熱議;校方也決定「暫時封校」,讓學生在家休息。

由於有189年歷史的迪爾派克CBS中學不斷謠傳深夜校內發出巨響、腳步聲,校方想確認是否有人蓄意惡作劇,沒想到竟拍到難以解釋的畫面。

 

英國迪爾派克CBS中學(Deerpark CBS school)特地裝設了校內監視器想要抓出惡作劇的學生,不過攝影機才剛安裝沒多久,竟拍到在夜深人靜的夜晚,走廊的大門自己打開再大力關上;此外,當天晚上監視器也錄到腳步聲,卻沒看見任何人經過,接著放在地上的「小心地滑」警示牌就疑似被人踢倒,在空中翻了好幾圈才摔回地面,詭異景象令人不寒而慄。

 校方拍攝靈異鬧鬼事件!,校長:「暫時封校」,連寵物都不敢進去

 

愛爾蘭一所學校拍攝到靈異現象。

然而除了上述提到的狀況,擺在走廊上的學生置物櫃竟也在同一天劇烈搖晃長達10多秒,甚至就連置物櫃內的書籍也疑似被人刻意丟置地上,種種現象讓在校學生各個人心惶惶。

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該校校長巴里(Kevin Barry)表示,這些事都固定發生在半夜,讓他們相當困惑;此外,有老師帶著寵物到校,但他的寵物卻不敢踏進走廊。

巴里說,雖然仍懷疑事件的真實性,但事件發生太頻繁,校方決定「暫時封校」,讓學生停課在家休息;對於網友指控影片上傳是不對的行為,他認為,這樣做是為尋求答案,並無不妥。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