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冰雪路上發現「黑黑一團」直覺認為是浪浪 緊急送醫後「馬上收編當寶貝」 _-,

在冰天雪地的俄羅斯,下雪時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要是你發現路邊有動物被冰雪所困快要凍僵了,你會伸出援手嗎?▼在俄羅斯有一名叫做Slava的男子,某天他 ...


在冰天雪地的俄羅斯,下雪時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要是你發現路邊有動物被冰雪所困快要凍僵了,你會伸出援手嗎?









▼在俄羅斯有一名叫做 Slava 的男子,某天他開著車在路上行駛時,發現路邊有一團黑黑的東西。



▼當時他的直覺就認為那是一隻動物,而且可能還需要他的幫助。



▼他停車之後就近觀察,原來是一隻凍僵了的貓!







▼Slava 決定伸出援手,找了一條毛巾將牠抱了起來,帶到車上打開暖氣,貓身上的冰雪才漸漸融化。



▼他將這隻貓帶回家,打開了電暖爐,終於喚醒了這隻差點被凍死的貓,他也為牠去了一個名字叫 Nika 。



▼為了安全起見,Slava 將 Nika 帶到動物醫院檢查,因為牠的尾巴已經被凍壞了,醫生必須將牠的尾巴截斷。





▼在這段過程中 Nika 也很乖沒有掙扎,也許牠也知道醫生正在救牠。



▼在 Nika 完全無恙之後,Slava 決定將牠留下了領養,他相信遇到這隻貓是他們之間的緣分。



▼看看如今的 Nika 又健康又漂亮,看來 Slava 做了一個很好的決定!





有時候我們一念之間的想法,很有可能就能夠幫助一條無辜的生命!



來源:寵物天空網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