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驚爆太瘋狂 !!「人猩混種」偷試驗誕生 !! 科學家太恐懼下手毀滅 ~ ... _-,

驚爆太瘋狂 !!「人猩混種」偷試驗誕生 !!  科學家太恐懼下手毀滅 ~~
猩猩奧利弗多年前因為行為舉止似人類,曾被懷疑是人猩混種。(資料圖片)2018-1-31美國一位著名科學家聲稱,人類與猩猩的混種早於100年前在佛羅里達 ...


驚爆太瘋狂 !!「人猩混種」偷試驗誕生 !!  科學家太恐懼下手毀滅 ~~驚爆太瘋狂 !!「人猩混種」偷試驗誕生 !!  科學家太恐懼下手毀滅 ~~

猩猩奧利弗多年前因為行為舉止似人類,曾被懷疑是人猩混種。(資料圖片)

2018-1-31

美國一位著名科學家聲稱,人類與猩猩的混種早於100年前在佛羅里達州一個實驗室誕生,但數名科學家卻在恐懼下將其殺死。

演化心理學家蓋洛普(Gordon Gallup)聲稱,他的大學教授對他說過,一隻人類與猩猩的混種早於近一世紀前在其工作的實驗室誕生。他指,美國耶基斯國家靈長類研究中心在1920年代設於佛羅里達州橙園(Orange Park),科學家用人類捐出的精子,讓一頭雌性猩猩成功懷孕,而且誕下一個混種嬰。然而科學家在數日或數周之後,考慮到道德及倫理問題,決定殺死嬰兒。

蓋洛普表示其教授是個可信的科學家,他本身在紐約州奧爾巴尼一間大學任教生物心理學,堅稱人類可以與所有靈長類動物混種。

在1970年代,美國亦有類似傳言,雄性猩猩奧利弗因為愛站立行走、鼻子似人類及種種習性,被懷疑是人猩混種,但科學家在1990年代以DNA鑒證確認它僅是普通猩猩。

驚爆太瘋狂 !!「人猩混種」偷試驗誕生 !!  科學家太恐懼下手毀滅 ~~

爆出「猩猩人」存在的科學家蓋洛普。

這名美國一位著名科學家聲稱,人類與猩猩的混種「猩猩人」早於100年前在佛羅里達州一所實驗室誕生,但數名科學家卻在恐懼下將它殺死。

演化心理學家蓋洛普聲稱,他的大學教授對他說過,一隻「猩猩人」在他工作的實驗室誕生。

他說,美國耶基斯國家靈長類研究中心在1920年代設於佛羅里達州橙園,科學家用人類捐出的精子,讓一頭雌性猩猩懷孕,而且誕下一個混種嬰。然而科學家在數日或數周後,考慮到道德及倫理問題,決定殺死它。

蓋洛普強調:「教授告訴我傳言是真的。他是位可信的科學家。」因此蓋洛普堅信人類可以與所有靈長類動物混種。

俄生物學家混種失敗

同樣在1920年代,俄國生物學家伊曼諾芙就已嘗試用人類精子及雌性黑猩猩,想製作出超級蘇聯士兵,不過最終失敗。

在1970年代,美國亦有類似傳言,雄性猩猩奧利弗因為愛站立行走、鼻子似人類及種種習性,被懷疑是人猩混種,但科學家在1990年代以去氧核糖核酸鑒證,確認它僅是普通猩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