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一名30歲上班族「一夜三次郎」,驚傳全程戴套竟還「菜花朵朵開」,惹上性病 ... _-,

台中一名30歲上班族「一夜三次郎」,驚傳全程戴套竟還「菜花朵朵開」,惹上性病只因為… 台中一名30歲年輕上班族跟同事聚餐喝酒,禁不起同事起鬨說他是台灣 ...


台中一名 30 歲上班族「一夜三次郎」,驚傳全程戴套竟還「菜花朵朵開」,惹上性病只因為…

 

台中一名30歲年輕上班族跟同事聚餐喝酒,禁不起同事起鬨說他是台灣最後一個處男,鼓起勇氣找小姐買春上床,辦事前還乖乖的去超商買套套,隔天自豪地跟同事誇口當晚激戰三回合,簡直是最勇猛的男人。沒想到返家不到一周,就發現生殖器周邊皮膚變粗糙、接著命根子上方長出不痛不癢類似花椰菜的小突起,就醫後確定「套套外陰部感染性病,菜花已經朵朵開。」

一名30歲上班族「一夜三次郎」,驚傳全程戴套竟還「菜花朵朵開」,惹上性病只因為&

男子氣急敗話找醫師看診,醫師一看就說「你長菜花!」晴天霹靂的消息讓他忍不住抱怨:「不會吧!我全程戴套套,還會中標?」

 

台中李芳梁皮膚科診所院長李芳梁說,最近三個月已有三起全程配戴套套O交,卻因O交過程過度激烈,肌膚頻繁碰觸導致意外感染菜花的病例,該個就是其中一個。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科醫師王任賢指出,菜花是種藉由皮膚感染的性病,身體過度激烈碰觸的確有可能在配戴套套之外的部位感染菜花,提醒除了O交過程全程配戴保險套,最好還應有固定性伴侶,才不會因為激烈O交就染上性病掃興。

一名30歲上班族「一夜三次郎」,驚傳全程戴套竟還「菜花朵朵開」,惹上性病只因為&

 

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英語:acquired immune deficiency syndrome,縮寫為AIDS,音譯為愛滋病[2]),源自於一種反轉錄病毒——人類免疫缺乏病毒(英語: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縮寫為HIV)感染後,導致免疫系統被破壞,逐漸成為許多伺機性疾病的攻擊目標,進而促成多種臨床症狀[3]。

尖銳濕疣是由人乳.頭瘤病毒(human papilloma viruse,HPV)引起。屬DNA病毒。病毒顆粒直徑約為50~55nm。主要感染上皮細胞,人是唯一宿主,組織培養尚未成功。應用核酸雜交技術,現已知HPV至少有28型。在臨床上HPV的類型與引起某些不同種類的疣相關。其中HPV6、11、16和18可經性傳播而引起尖銳濕疣。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