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190公分天菜表弟被出賣! 女網友一看全暴動:顏值高到想跟他生小孩 _-,

如果你有一個超帥的表弟,還會害怕討厭家族聚會嗎?近日有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表弟的照片,混血的精緻外貌加上190公分身高,引發網友推爆,紛紛表示想「 ...


如果你有一個超帥的表弟,還會害怕討厭家族聚會嗎?近日有女網友在Dcard上分享表弟的照片,混血的精緻外貌加上190公分身高,引發網友推爆,紛紛表示想「收服天菜帥哥,叫原PO一聲表姐」!









▼網友在Dcard上發文「天菜表弟的困擾」,並秀出一張與表弟的合照。其他網友一看,立馬認證表弟「顏值」超標,讓人好想談戀愛!



▼究竟為什麼原PO會有一位混血兒表弟呢?

這都要歸功她的阿姨,嫁給英國人定居香港後,產下了如此精緻的結晶!



▼每次家族聚會,原PO都會被陌生人詢問:「我可以跟你的表弟合照嗎?」搞得她相當尷尬。







▼不過可惜的是,原PO澄清表弟已經「死會」了,跟女友交往穩定,請網友們不要再「肖想」~



▼表弟隨便一個神情,都帥到可以把人吸走啊~

如果有這種表弟,每次家族聚會絕對參加,甚至還想要主動舉辦了呢!

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