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星座愛情】戀愛前後兩個樣,這些星座男變化大。 _-,

有著人看著很高冷,總是一臉生人勿近的模樣,就像一座永遠不會融化的冰山。就是這樣一種人,卻能在戀人面前瞬間變噴發的火山,溫暖到令人窒息。雖然不是每個人都 ...


有著人看著很高冷,總是一臉生人勿近的模樣,就像一座永遠不會融化的冰山。就是這樣一種人,卻能在戀人面前瞬間變噴發的火山,溫暖到令人窒息。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是這般模樣,但是在女友前和朋友前是兩個模樣的還真不少。就讓我們看看這樣的星座男都有哪些吧。請同時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1.雙魚座

雙魚座的男生在戀人面前就像一直溫順的小白兔,永遠眨著一雙無辜的眼睛看著對方,一副懵懂的樣子。而他們在朋友前面,雖然依然好脾氣,但是表現得十分精明,他們不會任人欺負,心裡總會有一番自己的算計。唯獨在戀人面前會是一副無辜的樣子。

2.處女座

處女座的男生看上去都是非常精明能幹,成熟穩重的,雖然有時候喜歡惡作劇,但是永遠是處變不驚,不會有太多的情緒。就是這樣的一款男生,在戀人面前就會完全失去原來那副成熟的樣子。他們會害羞會撒嬌,戀人的一點過界舉止就會讓他們慌亂不已,不知道要怎麼應對。

3.獅子座

獅子座的男生都是高高在上的王者,在朋友面前他們習慣了把控全局,總是希望別人跟著自己的節奏來走,不會輕易退讓妥協。可是他們在戀人面前,一下子就從老虎變成貓咪,對顯得十分溫順,對戀人的話可以說是言聽計從,毫無半點霸氣可言。

4.天蠍座

天蠍座的男生向來都十分高冷,他們總是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模樣,看上去十分不好相處。即使和朋友在一起他們也和少會說話,選擇性很強。而在女朋友面前,他們就是一條超級粘人的小泰迪,高冷什麼的都見鬼去吧,就是要一直黏在主人身邊。

其實戀人前和戀人後是兩個樣並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因為自己的所有柔情都給了自己愛的人,所以難免在舉止上會和平時不一樣。這正說明了他們對戀人才是真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