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館長愛犬5年來一直咬傷人! 最新受害者是美編員工 他霸氣說:下個月直接補償薪水 _-,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的愛犬「大雄」在5年內咬傷了多人,如今竟然連不久前在網路上高薪聘請來的美編手指也咬斷了,讓他在直播時無奈表示「媽的養狗真的是!」 ...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的愛犬「大雄」在5年內咬傷了多人,如今竟然連不久前在網路上高薪聘請來的美編手指也咬斷了,讓他在直播時無奈表示「媽的養狗真的是!」









▼之前在網路上高薪聘請來的美編,三隻手指被大雄咬傷甚至手指差點斷裂,雖然目前已經打木板固定,可是預計要3個月才能完全康復。原來當時大雄以為美編要搶走自己的食物,才會狠狠對他咬下去,對於這件意外,美編大方的笑笑表示:「沒事沒事,還好是左手,右手沒事。」



▼對於美編所受的傷,館長無奈表示「養狗真的是吼…」並表示會對美編負全責:「下個月算薪水時,先補一萬二,後面在來算,醫藥費另計。」也指他想要美編直接休息兩個月有薪假,但美編卻不願意,讓他非常不好意思。



▼心灰意冷的館長也在直播上表示:「牠5年內咬傷了10個人,難道要我送牠去安樂死嗎?丟棄牠嗎?還是送牠到收容所?我辦不到啊!等牠壽終正寢之後,我再也不養狗了。」







▼雖然直播上這樣說,可是他仍然在臉書po出了與大雄的合照,無奈表示「欸大雄我該拿你怎麼辦…臭小子幹!」



▼來看看當時的直播畫面吧:



館長公開他對美編的補償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樣的補償太佛心了,詢問「還有沒有缺人?」,不過大雄那麼喜歡咬人的個性真的要改一改,否則館長怎麼補償都是沒有用的。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