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高血壓不用吃降壓藥了!幾道家常菜,輕輕鬆鬆降血壓! _-,

相信很多人對於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都不會陌生,身邊的老人甚至是年輕人都會有高血壓症狀。近年來高血壓的患病率也呈現出持續增長的趨勢。高血壓除了吃藥以外 ...


相信很多人對於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都不會陌生,身邊的老人甚至是年輕人都會有高血壓症狀。近年來高血壓的患病率也呈現出持續增長的趨勢。高血壓除了吃藥以外,飲食一定要注意,高血壓病人應該吃什麼?

降血壓食譜

1、芹菜粥

芹菜連根120克,粳米250克。將芹菜洗凈,切成六分長的段,粳米淘凈。芹菜,粳米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用武火燒沸後轉用文火燉至米爛成粥,再加少許鹽和味精,攪勻即成。

2、綠豆海帶粥

綠豆、海帶各100克,大米適量。將海帶切碎與其它2味同煮成粥。可長期當晚餐食用。

3、荷葉粥

新鮮荷葉1張,粳米100克,冰糖少許。將鮮荷葉洗凈煎湯,再用荷葉湯同粳米、冰糖煮粥。早晚餐溫熱食。

4、醋泡花生米

生花生米浸泡醋中,5日後食用,每天早上吃10~15粒,有降壓、止血及降低膽固醇作用。

5、糖醋蒜

糖、醋漫泡1個月以上的大蒜瓣若干,每天吃6瓣蒜,並飲其糖醋汁20毫升,連服1個月,適用於頑固性高血壓。

6、何首烏大棗粥

何首烏60克、加水煎濃汁,去渣後加粳米100克、大棗3~5枚、冰糖適量,同煮為粥,早晚食之,有補肝腎、益精血、烏髮、降血壓之功效。

7、淡菜薺菜湯

淡菜、薺菜或芹菜各10~30克,每日煮湯喝,15日為一療程,對降壓有效。

8、胡蘿蔔汁

胡蘿蔔洗凈榨汁即可,每天約需1000毫升,分次飲服。醫學研究證明,高血壓病人飲胡蘿蔔汁,有明顯的降壓作用。

9、向天果

人們因為高血壓,身體經常感覺不是,尤其是頭暈頭疼等感覺,嚴重影響正常生活。原珍向天果所含的黃酮及皂角苷能夠擴張血管,增加血管彈性,有效改善血液循環,達到降壓和保持血壓平衡的效用。

向天果除了治療高血壓還有哪些功效

大家都知道糖尿病是因為人體胰島分泌的胰島素不足以有效分解和利用身體的糖份,致使血糖升高,隨尿液排出體外,長期如此,就造成糖尿病。原珍向天果所含的皂角苷能夠促進胰島素的分泌,分解、利用體內的糖分,達到降血糖的目的

高血脂是因為低密度脂蛋白在人體含量多,這是一種對人體有害的脂蛋白。原珍向天果所含的黃酮和皂角苷能夠降低這種低密度的脂蛋白濃度,升高對人體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濃度,達到降脂的作用。

正宗野生向天果 所羅門向天果 降壓有奇效

吃法詳解:

1、向天果剝皮

2、取內果仁,掰成小塊

3、用溫水將小塊果仁吞服。果仁味道較苦,建議不要嚼咀。

注意事項:

向天果最佳的食用時間是在用餐後的半小時左右,這個時間食用,吸收最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