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好市多「超誘人員工福利」曝光!竟有全台唯一「電腦自動調薪」...網友跪著寄履歷! _-,電腦,數碼新聞,

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商品深受台灣顧客的喜愛,想不到連他們的員工福利都這麼讓人羨慕!近日有網友分享了好市多的員工福利,讓其他網友看完都開玩笑說:「想投履歷了 ...


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商品深受台灣顧客的喜愛,想不到連他們的員工福利都這麼讓人羨慕!近日有網友分享了好市多的員工福利,讓其他網友看完都開玩笑說:「想投履歷了!」



Advertisements

圖/蘋果



據了解,好市多的時薪170元,是全台唯一的「電腦自動調薪」公司,工時每滿1004小時會自動升一階,也就是如果你每天工作8小時,大概做滿5個月就加薪了,高於一般的公司。



而年假方面,未滿一年員工就有10天年假,滿5年有28天,國定假日上班有雙倍薪,一年有5天全薪病假、22天半薪病假。



Advertisements

圖/自由



另外,好市多強調絕對讓員工準時上下班,1分鐘都不會延誤打卡,員工福利還有4張免費會員卡、生日禮金與三節禮金。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佛心來的」「想投履歷了!」「優渥條件背後一定很辛苦」「雖然薪資福利好,但是沒辦法看到隱藏性的可怕。」



Advertisements

福利真的是很好耶!對相對也一定辛苦,你有什麼看法嗎?一起和我們留言討論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