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疑女友出軌,他殺情敵潛逃20年變億萬富豪 ~~ 後面結局快來看 !! _-,

疑女友出軌,他殺情敵潛逃20年變億萬富豪 ~~ 後面結局快來看 !!
  2017-11-12  黑龍江一名男子尹浩,在20年前懷疑女友出軌,因此殺了情敵,還用水泥封屍,但他之後逃逸無蹤、銷聲匿跡。20年後,長春有一名富 ...


 

 

疑女友出軌,他殺情敵潛逃20年變億萬富豪 ~~ 後面結局快來看 !!

2017-11-12

  黑龍江一名男子尹浩,在20年前懷疑女友出軌,因此殺了情敵,還用水泥封屍,但他之後逃逸無蹤、銷聲匿跡。20年後,長春有一名富豪,名叫王忠,但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王忠就是尹浩,雖然變胖發福,但眼神一模一樣,最後將王忠逮捕歸案。

  據內媒報導,尹浩在20年前犯下殺人案,之後逃離黑龍江,輾轉來到廣東,之後將名字改為王忠,並多次將戶籍遷徙,也和黑龍江的親戚完全斷絕聯絡與關係。他在約15年前來到了長春市,並在工地打工,更遇見了他的"女貴人",也就是他的老婆。妻子原本是大型房仲業的管理人員,在妻子的幫助下,尹浩從一名小建築商起步,10多年來,尹浩成為了擁有上億資產的企業家,也生了兩個兒子。在外人眼裡這是一個幸福家庭,但尹浩的妻兒和親友都不知道他真實的過去。

  現在的尹浩化身王忠,其外貌跟20年前相比,實在相差許多,年輕的尹浩偏瘦、面孔清秀,但現在的尹浩是中年發福。不過眼尖的員警發現,這位"王忠"和失蹤多年的尹浩,其眼神太過類似,於是進一步調查,才發現"王忠"的背景"不單純",更確認他就是殺人犯尹浩。

  尹浩被逮的那一刻,他直呼:"我早知道有這一天!"他低著頭,嘆了一口氣,他也說:"越是成功,我的內心越是恐慌。"為了不過多暴露自己,尹浩的多輛高級轎車和房產,都放在妻子和妻子親屬的名下,而且尹浩從來不自己開車,生怕與交警和公安有接觸的機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