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罹患末期癌症…男子得知「生命只剩數週」立馬求婚,結果婚禮上他宣佈「其實我沒罹癌」震驚賓客! _-,癌,

癌症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病症之一,聽到自己罹癌,應該沒有多少人能臉色如常。英國一位男子傑克(JackKane)就被醫生宣判罹患末期癌症,認為生命所剩 ...


癌症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病症之一,聽到自己罹癌,應該沒有多少人能臉色如常。英國一位男子傑克(Jack Kane)就被醫生宣判罹患末期癌症,認為生命所剩無幾的他跟女友求婚,沒想到幾天後又得知一個驚人的消息…







▼23歲的傑克先前因為嚴重背痛,以致於無法走路。就醫後,醫生告訴他脊椎已經漲了惡性腫瘤,只剩下幾個禮拜的生命,讓傑克和交往3年的女友艾瑪(Emma)都是一陣晴天霹靂。



▼傑克決定利用餘下的時間,完成自己的人生心願。他和艾瑪本來就有規劃未來要結婚,只是現在婚期得提前…傑克在醫護人員的協助下,乘坐在輪椅上對艾瑪求婚。艾瑪答應了,他們的婚禮也倉促在8天後舉行。



▼不過就在婚禮三天前,傑克再度去檢查時,醫院告訴傑克他們犯了個錯,原來傑克罹患的不是末期癌症,而是視神經脊髓炎(Neuromyelitis Optica),一種罕見病症!







▼「我們一直都在祈禱奇蹟發生,」艾瑪說,「當我們被告知他的生命不再面臨終點時,都盡量讓自己不要抱有太多期待。」視神經脊髓炎是一種可治癒的病症,但它的狀況依然嚴重,可能會導致視力減低,並需要在輪椅上度過很長一段時間。



▼「我們已經準備好互相告別,並接受他會永遠離去的事實了,那感覺很不可思議。」艾瑪說,他們現在已經調整心態,準備去面臨這個重症,因為他們知道只要傑克還在這裡,一切就都還有轉機。



▼在婚禮前,他們本來已經通知了親友傑克罹患重症的消息。但婚禮當天,捷克才當面告訴大家:「我沒有罹癌。」艾瑪說:「我永遠忘不了當下會場裡的氣氛。」





▼「裡頭安靜地像是一根針掉到地上都會被聽見,每個人都花了幾秒來處理這個消息,然後會場裡就爆出了歡呼和大哭的聲音。」現在傑克已經努力在治癒並研究這個病症,希望在一個月後可以擺脫輪椅回家。



雖然傑克仍然身患重病,但對比起癌症帶來的死亡,這一切似乎又輕鬆許多!往好處想,藉由這次的事件,他也有了一位老婆了呢!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