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戀愛前後大不同!】分析12星座戀愛時的小個性。 _-,

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的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的最強烈、最可靠、最專一的感情。有一個辛福的人生。戀愛的滋味有苦也有甜看我們去如何對待 ...


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的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的最強烈、最可靠、最專一的感情。有一個辛福的人生。戀愛的滋味有苦也有甜看我們去如何對待了。

戀愛,需珍惜身邊人,便錯過一世。這就是戀愛。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戀愛方式,這就是他們戀愛的個性之處,那麼,我們的十二星座在戀愛時的小個性是什麼呢?

白羊座的戀愛個性

白羊座在感情觀上更是顯現戰神本色,富有積極的人格及迷人的舉止,對戀愛有所期待,但絕不馬虎!若是他們將愛情定為自己追求的目標之一時,便會十分投入,不顧一切地為愛往前沖,

而且既深情又執著,決不輕言放棄,就像戰神般,感情路上總是越挫越勇,越是困境,越是深情執著,半途而廢的情形是很難在白羊座的愛情路上發生的。

金牛座的戀愛個性

在愛情方面,金牛座很重視精神上的戀愛,對戀愛大多追求夢幻和憧憬,不過一旦有情人終成眷屬之後,金牛座的你反而會變得十分踏實,對家庭的照顧和投入將會相當用心,為了親愛的家人,做牛做馬都甘心如飴!

雙子座的戀愛個性

雙子座很容易對異性產生「一見鍾情」的感覺,可是原本就喜愛求新求變的本性,相對不喜歡落入單調的戀愛生活,追求變化仍為生活的重心。

因此,雙子座談戀愛時,常會很苦惱於如何追求不一樣的感覺,以求增加愛情生活的保鮮期,免得太快落入一成不變的狀態而變得索然無味。

巨蟹座的戀愛個性

巨蟹座天生具有母性的他之,會把許多人當做小孩來看待,具有照顧人的心態。雖然天性很會照顧別人,不過在愛情路上,巨蟹座的你是個很害羞、很容易受傷害的人。

對愛情很難採取主動攻勢,除非是十分確定對方的心意,否則寧可隱藏自己的感情,也不願意輕易表態,就算很喜歡對方,也不會草率破壞雙方原有的關係。

獅子座的戀愛個性

至於愛情方面,因身為王者的傲氣使然,若難以尋覓堪稱匹配的王后,內心就會擁有強烈的孤寂感,顯現出不同於外在陽光的陰暗面,不過一旦愛上對方,將會十分專情、熱烈而且忠誠!

處女座的戀愛個性

處女座因受內在優雅氣質所影響,對於感情方面十分含蓄,幾乎完全處於被動的狀態,比較膽小怕羞,即使深愛著一個人,通常也不會有所表示,因為害怕被拒絕,所以寧願由對方先發動攻勢。

天秤座的戀愛個性

在感情方面,天秤座因擁有與生俱來的內、外在異性吸引力,所以很不積極,完全是以被動的態度去面對愛情,且常因為喜歡主動追求者眾,卻又想有一個和平共處的平衡關係,過於優柔寡斷,所以常會給人風流不專的感受,而且對愛情出現不忠的情形!

天蠍座的戀愛個性

敢愛敢恨一向是天蠍座在愛情方面的鮮明特質,天蠍座談起戀愛來絕對是愛情至上!由於天蠍座總是比較矜持,外表冷靜,內心卻是熱烈如火,是占有欲強且嫉妒心重的人,雖然外在表現得無所謂,一派輕鬆,心中卻已燃氣熊熊怒火!

因為天性使然,天蠍座的你很難接受對方絲毫的背叛之心,最好不要再天蠍座面前大談過去的戀愛史,否則當天蠍座內心感到不適滋味時,那就麻煩

射手座的戀愛個性

十二星座中算是戀愛智慧很高的一個星座,對待感情總是採取大膽、積極的作風,會給戀愛生活帶來無窮的樂趣。

不過因為崇尚自由的天性,並不喜歡和戀人經常黏在一起,更不喜歡對方羅嗦,所以對方必須要時常提供新鮮感,才會覺得在一起樂趣無窮,射手座的你還喜歡在戀愛空間裡留有自我的空間感,對方若能尊重這點空間感,將會是為彼此戀情持續增溫的不二法門。

摩羯座的戀愛個性

在感情路上,摩羯座算是十二星座里較缺乏浪漫情調的星座,像是一塊石頭,明明重量十足,卻完全無情調可言。由於天性使然,讓摩羯座的你很難與他人瞬間激起愛情的火花;在投入感情前,會對愛審核得很仔細,但一旦愛上一人個,必會傾盡全力,顯然超乎平常的熱情。

水瓶座的戀愛個性

因為重於思考,水瓶座反應在感情上是容易很敏感地去看待一些事物,因此很容易受到傷害,若是受到傷害,便會表現出壞脾氣,更不喜歡別人太羅嗦。

比較喜歡有性格魅力的人,偏重理性。由於想得過多、假設太多、擔心過多,以至於對愛情並不會永遠都十分熱衷,寧願將精神花在探究及體驗新鮮事物上,不容易被戀愛生活捆綁,由於不沉溺於愛情,還會熱愛許多事物,水瓶座給人的感覺可以說非常博愛,容易三心二意。

雙魚座的戀愛個性

在十二星座里,雙魚座其實是相當高竿的戀愛高手,除了善於運用天生所具有的特性如浪漫、耐心、知性外,內心亦常會用心思考該如何經營感情,這一切剛好符合戀愛時所須具備的種種條件,容易給予戀人意想不到、夢幻般的新鮮感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