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桃花運很旺!】年底這四個星座命犯桃花!你上榜了嗎? _-,

前些天,有個朋友告訴我,他希望他的桃花運在年底會很旺,最好讓他找到真愛!也希望星座運勢能幫到他,他的星座上榜了,你的星座呢?現在隨小編一起來,年底這四 ...


前些天,有個朋友告訴我,他希望他的桃花運在年底會很旺,最好讓他找到真愛!也希望星座運勢能幫到他,他的星座上榜了,你的星座呢?

現在隨小編一起來,年底這四個星座命犯桃花!你上榜了嗎?參考太陽、上升星座。記得恭喜上榜的朋友哦,提醒他們參考看看。

NO.4天秤座

年底單身的天秤座會遇到戲劇化的感情,你越覺得不可能的事,就越有可能發生。或許你會愛上年紀大你很多的對象,又或是年紀輕的人,甚至對已有小孩的二婚者產生好感。

放假記得多外出走走,你可接觸到更多的對象。另外多留意身旁的異性朋友,感覺不錯的話可以再深入去解對方,你會發現他有許多你之前沒看到的優點。

NO.3雙魚座

單身的雙魚座,其實不是不想談戀愛,也並非沒人追求,只不過你總想找到符合自己條件的人,你的條件算高標,如果對方沒有一定的經濟,你也看不上。

而在年底,你的戀愛運爆漲,身邊會有很多好的對象,任你挑選,你有機會遇到一位令你心動的人,建議你,雖說找對象要找到滿意的,但有時一點小缺點,反而能夠對到你的味,彼此相處會更無壓力。你可留意身材高挑,陽光運動型的對象。

NO.2水瓶座

單身的水瓶座或許老是覺得尋尋覓覓,卻一直遇不到適合自己的人,但下半年你的戀愛好運已經悄悄的上門,你會遇到一個適合結婚的人,之前平時沒有太多交集的人,

在下半年忽然經常的接觸,有可能是認識已久的異性朋友,或是職場上的異性同事,因此日久生情,彼此以結婚做為交往的前提,或許對方不夠浪漫,但卻可靠穩重,你能在他身上看到未來及安全感。

NO.1魔羯座

下半年摩羯座的桃花運勢大開,也會徹底揮別過往的情傷,單身的你,戀愛運和婚姻運的機會真的來了,你會感到自己的異性緣特別的好,身旁的異性們都很關心你,常對你噓寒問暖,

也會有人對你大獻殷勤,或是想邀約你一同出遊丶約會,不過就算如此,你還是可以多參加各種相親與聯誼機會,拓展自己的人際圈,無需自我設限,跨出這一步就對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