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來測一測,【看11月份的運勢!】5對耳環選一對,瞬間測試出你11月的運勢 ... _-,

不妨來測一測,【看11月份的運勢!】5對耳環選一對,瞬間測試出你11月的運勢(很準!)記得提醒朋友也來測哦。 下面5對耳環,你最喜歡哪個?一秒就能看出 ...


不妨來測一測,【看11月份的運勢!】5對耳環選一對,瞬間測試出你11月的運勢(很準!)記得提醒朋友也來測哦。

 

下面5對耳環,你最喜歡哪個?一秒就能看出你在11月運勢怎麼樣?

請放輕松、靜下心來,然後選擇其中一個。

來測一測,【看11月份的運勢!】5對耳環選一對,瞬間測試出你11月的運勢(很準!)

選好看答案分析:

選擇一:健康

喜歡海馬耳環的你,在11月的健康運勢爆棚,雖然你不大運動,經常待在家裡,但在11月,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很少會出現身體生病的現象。就算生病,也只是一點小小的毛病,不出多久就會自動痊癒。

不過你要注意休息,勞逸結合。不要為了家人而虧待了自己,在飲食方面尤其要多注意。

選擇二:上上籤

哇,真不敢相信11月的你運氣這麼好。總的來說11月是你的幸運月,所有未完成的心愿在這個月份里都能完成。

進入11月之後,你將會被好運包圍,無論什麼方面都如魚得水,註定心想事成。而且11月的你還將有一次意外之財收穫。所以,有什麼想要完成的心愿,都可以在11月提上日程了。

選擇三:美麗

喜歡琺琅落雁耳環的你,美神將會眷顧於你,進入11月之後,皮膚問題將會改善。不過一定要注意防曬,雖然11月能很大程度改善你的皮膚狀態,但切記不能經常曬太陽。

多保持心情愉悅,讓美神多多停留一會,相信你的美麗狀態將會讓你更加年輕。

選擇四:平安

喜歡珍珠的你,11月的運勢是平安。珍珠能加持平安運勢,進入11月之後的你無論是出行還是工作,都會有一個上升期,小小的珍珠給你增加正能量磁場。

但是在11月份要注意財富方面管理,11月的你可能會破財。

選擇五:財富

鑽石是財富的象徵,選擇鑽石的你在11月財富方面有所增加,無論是打理基金還是意外之財,都會有一筆額外收入。

財富的增加意味著事業的順利,所以在11月你也會在事業上獲得一個快速的上升期。但一定要注意異性緣,警惕身邊的爛桃花出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