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戲水的人們突然發現「海底有一群黑壓壓的影子在逼近」,看清楚是什麼後就確定 ... _-,

太反常了…世界各地發生一些反常的事件!日本氣象廳表示,地震頻率確實異常。因此以下的特別情況,特別讓人浮想聯翩。有一群人正在墨西哥海灘游泳,突然遠處有一 ...


太反常了…

世界各地發生一些反常的事件!日本氣象廳表示,地震頻率確實異常。

因此以下的特別情況,特別讓人浮想聯翩。

有一群人正在墨西哥海灘游泳,突然遠處有一大群多到數不清的黑壓壓不明物體朝他們瘋狂突襲而來,當時他們嚇得手足無措!

原來,是幾百萬種的深海魚類朝著他們遊來,因為當地從未發生這種魚類成群的現象,幾乎每一個人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跑上岸去。

上岸後,大家細看發現近海全是魚,這個現象引來當地的漁民,他們說這一輩子從沒見過這麼多魚!魚類幾乎填滿整個海面。

對漁民來說,這種反常現象他們不及細想,趕緊爭先恐後加入捕魚行列才是要事。

有的人利用網子,有的人用籃子,就捕獲非常珍稀的深海魚類。

當地漁民可說是大豐收;但是真的想不通為什麼會發生這種反常的現象欸!

有人認為漁民覺得好就好了,無須深究,但也有人說:「不是地震就是土石流,因為我曾看過很多蚯蚓從泥土裡爬出來,我還以為那是樹枝;過了沒多久,就發生最可怕的土石流。」更有網友提醒大家:「大難臨頭還覺得好,人類總是只看眼前利益。」不管怎樣,對在地漁民而言雖然是一大喜訊,但一想到全世界近期常常發生地震,這個反常的情況雖然無法得知原因,還是讓人憂心!分享出去,讓大家都關注這個現象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