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風水口訣50條,流傳千年,只因實用,都應看看!建議轉發收藏備用 _-,

風水口訣50條,流傳千年,只因實用,都應看看!建議轉發收藏備用
喜歡的可以轉發關注一下哦,每天一篇易經風水學文章,千年風水運勢分析,不白閱讀,讓您沒有白閱讀。1.廟前貧,廟後富,廟左廟右出鰥孤。點評:廟宇是供奉神靈 ...


喜歡的可以轉發關注一下哦,每天一篇易經風水學文章,千年風水運勢分析,不白閱讀,讓您沒有白閱讀。

1.廟前貧,廟後富,廟左廟右出鰥孤。

風水口訣50條,流傳千年,只因實用,都應看看!建議轉發收藏備用

點評:廟宇是供奉神靈的地方,神靈金身前方的拜桌,除了油燈之外,都會有一些供品。住宅在廟宇的前方,就像家人要向廟宇神靈作供,所以再多錢財也會耗盡。反之,廟後方的住宅,就好像神靈般接受無數供品,所以會富貴。

2.住宅凹凸不方正,此屋人丁有病症。

點評:住宅各個方位對應家庭不同成員,若宅形不方正,必有缺損,對應成員就會有健康問題。

3.大門對陽台,破敗不聚財。

點評:此為穿心堂煞,就是大門正對後門、後窗、陽台成一條直線,房屋入氣口與出氣口彼此相對,氣進氣去,財來財去,所以不聚氣不聚財。

4.西南缺角損母親,西北缺角損嚴父,東北缺角損小口。

點評:八卦後天方位,西南為坤,代表母親;西北為乾,代表父親;東北為艮,代表少男,也就是幼子。

5.明堂如播米,子孫窮到底。

點評:簸箕播(簸)米去糠,以此形容明堂位散落而下,而明堂位宜寬闊規整。

6.大門對大門,吉凶不用問;我好他不好,他好我愁悶。

點評:兩家若有門相對,必主一家退。《魯班經》:「二家不可面相對,必主一家退;開門不可兩相衝,必有一家凶。」也就是通常說的「對門煞」,也叫「朱雀煞」。可以門外懸「八卦鏡」,不過是攻擊的態度,不如懸「天官賜福」。

7.鮮花放屋中,花旺人不旺。

點評:臥室盆栽不宜多,排碳過重不宜身。

8.鏡子對大床,求醫日日忙。

點評:床邊設鏡,安眠受刑。床頭不可安鏡子,梳妝檯忌對床頭。

9.門前路反弓,希望總落空。

點評:此為「反弓煞」,就是指住宅前有反弓形的道路,弓對著住宅,弦對著外面。住宅前有反弓煞,主疾病纏身,財運衰退並易生叛逆子孫,六親緣薄。

10.住宅前窄後寬,大器晚成。

點評:古書云:「前窄後寬,富貴如山」,就是說宅院房屋牆體四周的建築外形,大門這邊窄,後邊寬或大。這樣的宅院房屋形成的氣場,氣足有抽力,有氣場旺盛、精力充沛的良好感應。

11.住宅建在丁字路的交叉處,主大凶。

點評:此為「路沖」,也叫「路箭」,主凶厄。可用植樹、築牆、「泰山石敢當」來化解。

12.屋背若無靠,福氣總不夠。

點評:宅後為「玄武」位,「玄武有靠」,若沒有厚實高大之靠,則家運不會有大興隆。

13.龍虎似推車,田產不留些。

點評:「砂主人丁水主財。」水聚則財聚,水散則財散。「龍虎」指宅前兩側,「青龍」「白虎」位。宅前若有水直泄,有「推車」之勢,則不聚財。

14.屋東開窗,紫氣東來。

點評:開窗則為「氣口」,東開窗聚財。

15.圍牆開窗,朱雀開口。

點評:住宅周圍的圍牆不應該高過房子,更不應該開窗,這叫朱雀開口,對主人相當不利。

16.廚房與廁所同宮,家中必有一凶。

點評:此為「水火相激」,易成「火水未濟」之局,主疾病災厄。

17.房屋無門檻,錢財往外流;起早又摸黑,還得向人求。

18.圍牆裝上鐵絲網,官災纏身沒法擋。

19.房子望見墳墓,兒孫應尋活路。

20.鏡子到處是,招邪最容易。

21.大門對空屋,男女常啼哭。

22.家有孕婦,不可裝修、建房、牆上釘釘,否則易造成孕婦流產。

23.客廳位居房中央,可使家運興隆昌。

24.家中的主客臥室不可設敬神鬼牌位,否則家宅不寧。

25.已婚夫婦,住宅的西北方位不可懸掛女子照片,也不可擺放桃花;西南方位不可懸掛男子照片,也不可擺放桃花。否則,必有一方有外遇。

26.住宅不宜隨便擺放各種鳥獸的雕像,否則易惹凶煞。

27.臥室內的電視、電腦不要放在離床頭 3米之內,易使人多夢,頭昏腦脹。

28.大門前對煙囪主大凶。

風水口訣50條,流傳千年,只因實用,都應看看!建議轉發收藏備用

29.室內不要存放兇器,如刺刀和寶劍等,否則必有血光之災。

30.空心大樹對門前,家中禍事淚連連。

31.住宅前花園大,主吉;後花園大,主凶。

32.天花板太低,入住後壓力大。

33.門口兩旁不可堆放巨石,特別是帶有紅絲的巨石,會導致家中死傷人命。

34.房子西南角不可放巨大石頭,或建假山,易傷人命。

35.住宅後寬前窄,窄小三分之一為凶宅,損傷兒女。

36.住宅的基石不可外露,主家裡貧窮,時運不濟。

37.住宅的門前,不可墊土特高,如果中間高,門前水向兩個方向流去,易無後。

38.爬滕纏屋,情海生波。鐵窗過密,運勢難旺。

39.庭院雜草,敗運之象。

40.白牆蘭瓦,居喪之家。屋小門大,破財口角。

41.門前垃圾,霉運連連。床頭煙缸,肇禍身傷。

42.高塔近旁,禍走蕭牆。西邊大窗,白虎開口。

43.臥室沙發一二張,中間隔開勿並放,過多並連多口舌,夫妻不睦易生隔。

44.香爐不可超過神肚臍,臍不見爐難見財,低不可矮過神腳,否則踩爐則不發。

45.院內不可種植過多的葡萄,萬年青,花草過多家中運氣下降。叫花旺人不旺。

46.廳堂若太小,賺錢多不了。

47.屋內門對沖,口舌生家中;夫妻常爭吵,品位各不同。

48.屋宅入門步步高,須知日後出富豪。

49.住宅後有大坑主凶,靠大路主長輩不長壽。

風水口訣50條,流傳千年,只因實用,都應看看!建議轉發收藏備用

50.住宅前後一定要方正。如果西南角寬大,易家人無子;如果東南角寬大,易招養老女婿,或少男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