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你英文不好是因為沒有喝酒!研究發現酒精能夠幫助提升外語能力,喝酒後語言表達會很流暢! _-,

喜歡喝酒的人常常約上三五好友一起暢談人生,微醺中說出自己的喜怒哀樂。一場完美的聚會也離不開好酒助興,就像有酒的地方才有更多動聽的故事。喝酒真的可以幫助 ...


喜歡喝酒的人常常約上三五好友一起暢談人生,微醺中說出自己的喜怒哀樂。一場完美的聚會也離不開好酒助興,就像有酒的地方才有更多動聽的故事。喝酒真的可以幫助你更好的暢談人生嗎?一起來看看專家是怎麼說的。







▼英國利物浦大學聯合荷蘭馬斯垂克大學和倫敦國王學院一起開展了一項研究,來自馬斯垂克大學的50名德國學生剛剛開始學習「荷蘭語」,他們被確認參加本次「酒精和人的外語能力」測試。



▼50名學生被分成兩組,一組飲用不含酒精的飲料,一組飲用啤酒(473毫升含有5%酒精),隨後這些德國學生被安排與荷蘭人進行對話。結果發現:這些飲用啤酒的學生荷蘭語表達更加流暢,發音明顯準確;沒有飲用酒精飲料的同學荷蘭語沒有變好的表現。



▼同時,利物浦大學的教授Inge Kersbergen 也表示「少量的酒精有助於練習外語,幫助提高第二語言的表達能力。」酒精有助於降低壓力和焦慮,幫助改善情緒,讓學習第二語言的人更好的發揮。







▼來自馬斯垂克大學的研究人員Fritz Renner也表示「少量的酒精飲料有助於提高第二語言的能力,但是飲酒過度攝取大量酒精卻無法達到這樣的效果。」



事實表明,少量飲酒可以幫助你放鬆心情,更好的表達外語。但是,過量飲酒只能對身體造成傷害卻無法提高外語水平。想要提高自己的外語水平可以適當飲酒,但千萬不要形成依賴!

來源:liverpool.ac.u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