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百香果其實有很多「危害」,你知道麼? _-,

百香果其實有很多「危害」,你知道麼?華哥美食客 2017-11-0308:21近年來,越來越多廣西人喜歡吃百香果,大大小小的超市菜市都有賣。發現常吃百 ...


百香果其實有很多「危害」,你知道麼?

華哥美食客 2017-11-03 08:21

近年來,越來越多廣西人喜歡吃百香果,大大小小的超市菜市都有賣。發現常吃百香果,竟然會有以下這9大"危害"!

百香果其實有很多「危害」,你知道麼?

百香果

百香果原產巴西,俗稱「巴西果」、「雞蛋果」,因其果汁營養豐富,氣味特別芳香,可散發出香蕉、菠蘿、檸檬、石榴等眾多水果的香味而被舉為「百香果」,又有 「果汁之王」的美稱。

百香果含有人體所需17種胺基酸、多種維生素和類胡蘿蔔素,還有豐富的鈣、磷、鐵等物質及微量元素,所以百香果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和養生價值。

百香果其實有很多「危害」,你知道麼?

@1百香果"害"得我們癌症發病率降低了!

百香果有止咳化痰、消炎鎮痛的療效。將百香果果肉挖出,紅棗去核,放入開水中沖泡。待開水變溫水後,加入蜂蜜攪拌,起到潤喉潤肺的作用。

百香果特適合菸民吃,因為它所含的丁酸鹽能強效抑制大腸菌和癌細胞生長,可有效地排除吸菸者體內的尼古丁。

百香果其實有很多「危害」,你知道麼?

2百香果害得我們沒有咽喉病了

百香果能夠入藥,有止咳化痰、消炎鎮痛的療效。將百香果果肉挖出,紅棗去核,放入開水中沖泡。待開水變溫水後,加入蜂蜜攪拌,起到潤喉潤肺的作用。注意,水溫不要太高

百香果其實有很多「危害」,你知道麼?

3百香果"害"得我們腸胃健康了

百香果有消炎鎮痛、清理腸胃的作用。用百香果果肉、草莓、清水打成果汁,加適量蜂蜜或糖即可。

百香果中的超纖維能夠促進排泄,清除黏附滯留在腸道的刺激物質,但是又不會對腸壁有任何損害,而且超纖維還具有抗腫瘤活性!

百香果其實有很多「危害」,你知道麼?

4百香果"害"得我們免疫力增強了!

百香果富含維生素C,能有效提高人體免疫。取百香果三個,冷開水約200毫升,蜂蜜少許,檸檬汁少許,碎冰少許。然後將百香果洗凈切開,以湯匙將果肉挖出放入果汁機中,加入蜂蜜、冷開水、檸檬汁打勻過濾後倒入杯中,加入碎冰即可飲用。

每100克百香果中的維C含量=8個橙子,維E含量=10個蘋果。能增強人體免疫力!

5百香果"害"得我們降血壓降低了

百香果富含維生素和膳食纖維,有降脂降壓的效果,非常適合高血壓患者吃。取成熟的百香果,洗凈切開,直接食其果汁;也可放些糖,用湯匙攪拌後食用。種子香脆可食,營養豐富似葵瓜子。

百香果中的膳食纖維與維生素,對於降低心臟收縮壓具有顯著的功效,所以高血壓患者也可以吃哦。

6百香果"害"得女人更漂亮,男人腎更好!

百香果中富含的SOD酶、胡蘿蔔素等美顏元素都可以幫助清除體內的自由基,進而達到改善皮膚、美化容顏的作用。另外男性食用含有維生素E,番茄紅素的百香果,可以起到對補腎的功效。

百香果紅糖飲是對女性健康非常有益處的飲品!百香果具有活血功效,紅糖又能補血,二者結合活血補血。取適量純凈水加熱,將百香果切成四瓣放入水中,按照個人口味加入紅糖。煮沸後3~5分鐘即可,適當延長時間口感更佳。

7百香果"害"得我們睡眠變好了

百香果是天然鎮定劑,具有鬆弛、鎮定神經的效果,可以有效治療失眠,幫助進入深度睡眠。

每晚睡前喝一杯由它泡的茶,也可幫助入眠。只需將百香果用刀切開,挖出裡面的果肉和汁拿來泡茶喝(涼開水就可以),但是會有點酸,可以放蜂蜜,酸酸甜甜非常好喝。

百香果「害處」辣麼多,心裡慌慌!

不說了,去買幾個吃來壓壓驚才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