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孕婦產前痛到狂吼:「你為什麼要射在裡面」?結果老公「爆笑回答」笑死護士! _-,

相信生育過孩子的夫妻都知道,生產前真的超緊張的!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在婦產科工作的姐姐遇到的一件趣事!一天,來了一個很活潑的產婦,因為有早產的 ...


相信生育過孩子的夫妻都知道,生產前真的超緊張的!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在婦產科工作的姐姐遇到的一件趣事!

一天,來了一個很活潑的產婦,因為有早產的跡象,所以很早就來到醫院待產!

她的丈夫作為一名職業軍人,也特地請假過來陪產,一切看來都很正常,

但是下一刻他們有趣的對話和互動竟讓所有在場的護士瞬間笑翻!!


Advertisements


.........以下為對話全文.........

女:我要幫孩子取名叫楊癲瘋(父親姓楊)

男:甲賽

女:孩子我生的 我要幫她取名字!

男:你是我的 所以孩子也是我的

女:真的神痛!(邊捏+打她老公)

(她老公就乖乖給她打)

女:你為什麼要射在裡面嗚嗚嗚~(直接爆哭) 好痛噢!

男:我也不知道~原來這小子是個游泳健將呢!哈哈哈!

然後產婦就被推進去了~過程她還說:「別推我~我要揍他!」(全場已經笑翻)



哈哈!這麼有趣的一對夫妻,相信他們的日常生活也過的很有意思吧?祝福他們~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