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遠端強暴盛行!惡質駭客專挑「無線跳蛋」下手,「千里外強制震動」連法律也逮不到他! _-,

科技越來越便利後,帶給我們的影響到底是好是壞呢?在凡事都講究方便的現代,就連性玩具也不少有「高科技」功能。近日資安公司就提醒大眾,你用的性玩具很可能「 ...


科技越來越便利後,帶給我們的影響到底是好是壞呢?在凡事都講究方便的現代,就連性玩具也不少有「高科技」功能。近日資安公司就提醒大眾,你用的性玩具很可能「遭駭」,讓駭客遠端強暴你!







▼英國的網路安全公司Pen Test Partners表示,藍牙已經是現在人不可缺少的科技,但他們日前檢測路上的藍牙配對時,卻意外發現連結了Lovense Hush裝置,而這也是號稱世界上最暢銷的一款無線震動跳蛋。



▼「透過App掃描藍牙裝置,路上的屁股下裝了甚麼東西我們都知道,更重要的是這種玩具很容易被任何人駭入。」資安專員Alex Lomas就警告,這種偷偷操控別人性玩具的行為被稱作「螺絲起子」(screwdriving),他會讓使用者受到遠端強暴!



Alex Lomas表示,這些藍牙配對裝置大多用四位密碼進行配對,而廠商的預設密碼通常是0000或1234等等,使得駭客非常容易入侵。



▼也有善意駭客指出,這些性愛玩具廠商所搜集的顧客資料早已流出,其中甚至包括IP位置、使用產品型號等。使用者在把玩玩具時,駭客都可以從遠端「參上一咖」,例如強制讓性玩具震動停不下來、惡意在網愛搗亂等,這些都屬於妨害性自主的行為。







▼這種惡劣行為也鑽了法律上的漏洞,因為這類性犯罪不用「脫褲硬上」,也不可能留下任何關鍵DNA證據,如何定罪將成為問題。律師也指出由於產品包裝沒有誘導人們去進行「螺絲起子」行為,所以廠商不必負責。



高科技幫助了我們的生活,卻也讓隱私暴露得更加嚴重,只要使用有關連網的產品,就不得不格外小心啊…

來源:Gizm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