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報到7天就被輾斃!20歲員警爸崩潰「兒子是代替我完成心願」,親姐姐難過許諾「下輩子再當姊弟」! _-,

世事的無常往往超乎我們想像,年僅20歲的洪羽頡警員才報到7天,就在上班途中遭逢意外,被曳引車輾斃。與他感情非常好的洪姊事後發文哀慟「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 ...


世事的無常往往超乎我們想像,年僅20歲的洪羽頡警員才報到7天,就在上班途中遭逢意外,被曳引車輾斃。與他感情非常好的洪姊事後發文哀慟「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讓人看了難掩鼻酸!







▼洪羽頡是警專第34期畢業生,23日才到桃園市警察局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報到,沒想到7天後,在洪男前往派出所上班的途中,就和魏姓男子駕駛的曳引車發生擦撞,洪男重心不穩摔車,慘遭曳引車輾過,送醫急救不治。



▼洪父得知噩耗後難過說,自己是憲兵退伍,但曾立志當警察,只是心願一直沒有完成。沒想到兒子代他完成願望後,卻遇上意外,內心無比自責!



▼一向與弟弟感情甚篤的洪姊,也在臉書發文哀悼說:「廢狗頡,把你接回來台北了,你應該會到處逛逛走走,還記得有一次你撒嬌跑來我房間說,欸,姐姐今天可以跟妳睡嗎?」







▼她更指出兩人過去有無數回憶,會一起穿情侶衣、一起去看演唱會,還互相幫對方染頭髮,「你永遠永遠永遠是我最愛的小弟廢狗頡,我最驕傲的跟別人說,我有個弟弟當警察。」



洪姐感性抒發說:「20年真的好短,我不敢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打開家門再也看不到你打電動的背影,肚子餓懶得出門,沒辦法再打給你幫我買飯。姐姐爸爸媽媽哥哥不會怪你,只是會想你,保護我們一切平安,若還有下輩子,這個緣分我們再續,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



▼事發前幾天,洪母才在臉書貼出小孩年幼時照片,表示:「此生最大的成就,把這3個小屁孩養大成人!」如今小兒子不幸離去,她也貼出母子合照,悲訴說:「我親愛的孩子,在你皮夾看到這張照片,我知道你很愛我,一天了,我失去你一天了,往後的日子,我會把淚水換成力量,好好過日子,讓你能安心去做天使,媽媽也愛你,全家都愛你。」





洪男發生事故的詳細狀況還有待釐清,他所屬的楊梅分局也承諾會爭取因公殉職的撫恤金。在生前,他備受家人的疼愛,希望也能在他們的祈願下,在天上當一個快樂的天使!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