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穆帥:全球曼聯球迷都應感到高興;本賽季馬夏爾很快樂 _-,曼聯,

穆帥:全球曼聯球迷都應感到高興;本賽季馬夏爾很快樂曼聯將在明日的聯賽前往客場挑戰南安普頓,球隊主教練穆里尼奧出席了賽前新聞發布會。博格巴的傷病問題更新 ...


穆帥:全球曼聯球迷都應感到高興;本賽季馬夏爾很快樂

曼聯將在明日的聯賽前往客場挑戰南安普頓,球隊主教練穆里尼奧出席了賽前新聞發布會。

博格巴的傷病問題更新

我不清楚博格巴什麼時候會歸隊,我不清楚。但再一次,我想說的是,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其他的球員可以獲得出場機會,我相信球隊陣容里的所有人。所以我不會因此而哭泣,也不會掰著手指頭數博格巴歸隊的具體日期,我不會這樣做的。但他歸隊的時候,我們全隊都會很歡迎,而在他回歸之前,我只想說我相信球隊陣容里的每一個人。

談到了聯賽對手南安普頓

南安普頓是那種非常穩定的俱樂部,看他們踢比賽的方式,以及對足球世界的那種預見性以及隊內的球員們,都能夠看出來這一點。我相信這是一家很適合執教的俱樂部,老實說,我覺得對於教練來說,這是一家很好管理的球隊。同時我也覺得明天的比賽會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

俱樂部當前的狀況非常健康

俱樂部從財政狀況的角度來看是非常強大的,並且從那些報表的數字來看,我們的俱樂部比以往都更好了。我們的球隊目前不僅僅是在成績方面有所提高,同時還有球隊的踢法以及運行的模式。球迷們和球員們、球隊之間的聯繫變得越來越強大了。我覺得近一段時間,曼聯全世界各地的球迷們都更加有理由微笑了,這是有關於全球曼聯球迷的事情。

穆里尼奧對於接連的客場比賽並未感到困擾

我們的賽程很艱難,但這也意味著踢完了這一段的比賽,我們之後的比賽會更容易一些。如果我們現在踢完莫斯科對陣kbc6n陸軍、還有里斯本對陣本菲卡的客場比賽,這意味著,之後,我們可以在老特拉福德迎戰這兩個對手。如果我們接連踢完了對陣利物浦和哈鎮的客場比賽,這意味後半段賽程,我們可以在主場對陣這兩個對手,所以我不會對此擔憂太多,無論是主場還是客場的比賽,這都不重要,因為比賽的總數量還是一樣的。

談到周中對陣伯頓的聯賽杯比賽

對陣伯頓的比賽我們並沒有想太多,我們沒有考慮下一場英超的比賽或許更加重要。我們並沒有這樣,那場聯賽杯勝利很重要,我們將會進入下一輪的抽籤以及下一回合的淘汰賽。

談到馬夏爾

在馬夏爾身上我看到了巨大的進步,無論是他的心情,臉上,還有表現出來的肢體語言,如果用一個詞語來形容現在的馬夏爾,那就是快樂。

他是一個快樂的傢伙,工作得非常努力,在獲得首發的比賽里,馬夏爾總是嘗試著表現出色。而從替補席上登場的時候,即便表現的時間只有10分鐘,就像上一場客場的比賽,他也嘗試著要享受比賽,並嘗試著在最後的幾分鐘時間裡為球隊做出貢獻,總體上來說,我對馬夏爾的態度感到非常滿意,現在對他來說踢得出色也更加容易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