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生肖桃花運!】10月桃花朵朵,愛情運超好、有貴人相助的7大好運生肖~ _-,

來參考生肖桃花運!10月桃花朵朵愛情運超好、有貴人相助的7大好運生肖~看看你的生肖有上榜嗎?記得好好把握好運勢哦。生肖鼠生肖鼠的人本來今年最旺人緣,各 ...


來參考生肖桃花運!10月桃花朵朵愛情運超好、有貴人相助的7大好運生肖~看看你的生肖有上榜嗎?記得好好把握好運勢哦。

生肖鼠

生肖鼠的人本來今年最旺人緣,各方面運勢都還不錯,那麼在即將來臨的金秋十月這個收穫的季節,尤其是桃花運勢更是大增,單身的朋友不妨敞開心扉在這樣好的季節出走走走,桃花就會靠近哦。

生肖龍

屬龍的人對待感情很在乎,但是又故意表現的很平淡,也很懂得對方的心思,知道如何照顧對方的情緒,總之屬龍的人能夠表現的相當引人注意,十月份屬龍的人感情運勢最好的時間,桃花很旺,容易和喜歡的人拉近距離。

生肖羊

生肖羊喜歡把自己與外界隔離,也正因為這樣他們和外界的接觸比較少,認識心儀異性的機會也就少了,想要脫單對他們來說並不容易,但是十月時他們合適的另一半將會出現,只要他們願意敞開心扉讓別人走進,一定能夠有所發現。

生肖牛

十月屬牛的人會迎來他們的真愛,屬牛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非常謹慎,他們不會輕易選擇一份愛情,總是在愛情之門外猶豫不決,有時候就錯過了一段佳緣。而十月紅鸞星動,屬牛人不要再猶豫了,選擇身邊那個最真誠的人,一起牽手順利脫單吧。

再來參考十月份有貴人相助的3大好運生肖。

生肖虎

下月開始金運漸退,開始迎來土運當興,屬虎人的運勢開始飛速的上漲,各方面都變得順利起來。屬虎人有很強的個人能力,也不缺乏努力的方向,只是時運不濟,影響了自己的正常發揮。

十月開始屬虎人迎得貴人入門,事業上變得極為通達。屬虎人五行屬木,木克土是財星之地,十月份屬虎人必會收穫富貴,未來日子也會吉昌發達!

生肖豬

生肖屬豬的朋友進入十月開始,走官殺護財之運,不光能力獲得施展,財富存款也有很大的提升。屬豬人今年整體不錯,全年都行「印星」生身之運,自感實力突飛猛進,信心也有質的提升。

屬豬人性格大氣,心地善良,他們雖然有時不太勤快,但是一生卻受財星的保護,總能逢凶化吉。本月屬豬人橫財運上升,容易功成名就!

生肖兔

今年屬兔的朋友運勢波折較多,與太歲衝剋嚴重有關,好在屬兔人能及時調整心情,很快就能適應環境。屬兔人一直極為努力,在職場表現中規中矩,成績也一直穩步上升。

十月開始,屬兔人迎來「財旺」之地,事業開始脫離太歲的控制,進入上升通道。屬兔人五行屬木,仁德寬厚,靠著自己的進取心與貴人相助,未來必會財源廣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