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12星座女的什麼特質最討男人喜歡 _-,

12星座女的什麼特質最討男人喜歡
孩子氣de白羊 2017-09-2011:4701.白羊女:單純真正心智成熟的男人都不喜歡耍心機的女人,白羊女的單純本性在這個複雜的年代真可謂無比難得 ...


孩子氣de白羊 2017-09-20 11:47

01.

白羊女:單純

真正心智成熟的男人都不喜歡耍心機的女人,白羊女的單純本性在這個複雜的年代真可謂無比難得,出淤泥而不染。

02.

金牛女:腳踏實地

單論結婚過日子,踏踏實實的女人實乃不錯的選擇。

03.

雙子女:永遠不會讓男人乏味

喜新厭舊是不少男人的天性,但雙子女在這一點上卻是製服男人這種特性的高手。

她們是天生的百變小魔女,讓男人永遠都不覺得膩味。

04.

巨蟹女:顧家、賢惠

巨蟹女的特性很符合中國人對女人的傳統擇偶觀,可以說,中國女人的傳統美德,都集中在巨蟹女身上。

12星座女的什麼特質最討男人喜歡

05.

獅子女:有氣場、出眾

很多獅子女都是屬於帶的出去的那種,她們不一定是絕色大美女,但她們一定是上得了檯面的,男人帶出去不會覺得沒面子。

06.

處女女:愛乾淨

雖然處女座的潔癖有點讓人無語,但相比邋遢不堪的女人,相信大多數男人還是希望女人愛乾淨、愛整潔。

07.

天秤女:優雅、有品位

文化層次高的男人的好菜。

08.

天蠍女:性感

這個不用解釋了吧。

12星座女的什麼特質最討男人喜歡

09.

射手女:陽光、開朗

誰都喜歡正能量的人,男人也不例外。更何況,現在的男人很實際,他們越來越不欣賞林妹妹那種多愁善感的女生。

10.

摩羯女:工作家庭兩不誤

當代男人很雙標的,希望女人自立自強的同時,也希望女人是賢妻良母。而很多摩羯女正好符合這一點。

11.

水瓶女:理性、不盲從

雖然有時候水瓶座的思維有些獨特的近乎奇葩,但這也造就了她們脫俗的優點,很多水瓶女理性,不盲從。

女人能脫俗,其實也是很難得的,不是嗎?

12.

雙魚女:小女人情懷

雙魚座的小女人情懷很對一些大男人的胃口,她們不會跟男人一較高下,而是懂得給男人留足面子。

12星座女中,雙魚女是對大男子主義排斥度最低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