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夾娃娃機老闆發現「210隻娃娃在一夕之間消失」氣到報警!但警方調閱監視器 ... _-,

夾娃娃機老闆發現「210隻娃娃在一夕之間消失」氣到報警!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卻無法可辦!
最近,南韓一位夾娃娃機台的老闆發現,店裡5個機台的娃娃在一夜之間全部失蹤!讓他憤而報警! 該夾娃娃機店面位於南韓的大田,業者設定顧客要投滿1萬韓幣(約 ...


最近,南韓一位夾娃娃機台的老闆發現,店裡5個機台的娃娃在一夜之間全部失蹤!讓他憤而報警!

 

該夾娃娃機店面位於南韓的大田,業者設定顧客要投滿1萬韓幣(約新台幣290元),才能把想要的娃娃帶回家。

但最近他前往巡視時,卻發現5個機台裡210隻娃娃都被一掃而空,讓他錯愕不已!

報警後,警方指出這是兩名約莫20歲上下的男子,他們夾娃娃的技術相當厲害,一般人平均要夾上20次才能夾到的娃娃,他們2次就能搞定。兩小時內,他們就把5個機台的所有娃娃都帶走。

  

兩人到案後,也解釋自己的確有用「特別方式移動搖桿」夾娃娃!不過他們有付錢,也沒有破壞機台的動作,警方也無法將他們逮捕。

-

遇到這種神手老闆真是欲哭無淚啊!

就職於福建廈門一家電腦公司的80後小伙子陳志通被譽為「娃娃機達人」,一年多前成功地抓起第一隻娃娃之後樂此不疲,商店老闆都不敢補貨。技術高超的他至今累計夾到15000多隻,央視的《吉尼斯中國之夜》節目組已向他伸出橄欖枝。

30多歲的「大神」陳志通向南都記者講述了他的抓娃娃經歷……

2015年7月,他和朋友偶然地抓到4隻娃娃,曬到朋友圈後收穫了巨大的興奮感和優越感。自此之後,他一發不可收拾,至今已經抓到了15000多隻,家裡擺滿了形形色色的娃娃,也放不完。

「我覺得自己像是周伯通。」陳志通和南都記者說,也有朋友和網友對他的愛好感到不解,說那麼多的娃娃也沒有用。陳志通和南都記者坦承,夾娃娃幾乎是他唯一一個要花錢的愛好了。一年多下來,他在上面花將近十萬元左右。數量龐大的娃娃,他送給幼兒園和聾啞學校,也會自己賣掉一些收回成本。

陳志通說,夾娃娃在將來也是他很難割捨的愛好。

成名在他意料之外,媒體的關注是他很大成就感的來源。有人請他做直播,對於要不要成為「網紅」,陳志通語氣很淡定說並無多想。

現在,他幾乎每天一下班就去夾,常常夾到商店關門為止。

他對南都記者說,家裡有一百多套房子,現在和父母分開住。每個月十幾萬進賬的房租,他無所謂工作不工作。他建議廣大群眾,抓娃娃第一就是家裡人不反對,除了佔地方之外,它畢竟還蠻花錢的。

夾娃娃機老闆發現「210隻娃娃在一夕之間消失」氣到報警!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卻無法可辦!

陳志通向南都記者介紹,在廈門這個地界,有一個很龐大的抓娃娃的群體,各種各樣的QQ群、微信群,愛好者很多,經常在一起抓娃娃。幾百號人,集中在二十幾三十幾歲左右。

對話 「我覺得我有點像周伯通,遊戲人生」

他一天內要接受好幾個採訪。3月30日,南都致電「大神」陳志通。36歲單身的他說,這15000多隻的娃娃不可謂他的陪伴,但抓娃娃就是他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有東西貫穿你的生活,每當你提起的時候就會充滿能量。」他說。

南都:你為什麼會那麼喜歡抓娃娃?

陳志通:一開始的時候抓娃娃能夠炫耀,是很有意思的。在抓娃娃的過程當中,最能給人的感覺是興奮感、刺激感和優越感,這讓你會喜歡這個東西。商場裡,有很多觀望你在抓,無形當中你就會在這個群體里特別突出。平常的時候你很少得到那麼多的讚美。

南都:這麼多的娃娃,怎麼處理呢?

陳志通:處理方法還是蠻多的,首先是之前捐過一些娃娃給幼兒園和聾啞學校的,還有的抓1次娃娃要1塊錢,一萬多隻肯定要賣掉一點,才能回一些資金自己再接著玩。一些商家做活動也會來找我訂購。還有的是,有的稍微低價回收給娃娃機老闆,抓這家的賣給另外一家。

南都:給大家一個小貼士,有沒有抓娃娃比較容易的辦法。

陳志通:首先,在老闆補貨的時候是最好抓的;第二個,初學者,要先看看別人怎麼抓。娃娃機裡面有主板,裡面都是有參數的,參數會關係娃娃能不能出來,很關鍵。所以通過觀察,去了解這個參數,你就會很有把握了,就能破解,有自己的套路。

南都:抓娃娃機的爪子好像都很鬆,裡面有什麼門道?

陳志通:市面上有「機率型」和「技巧型」兩種機子。「機率機」通常是在遊樂場裡,這種盡量不要去玩,大部分都是被設定了機率,比如設定到50塊錢夠了才能抓緊,出來一個;也有一種隨機的機率機,沒有規律;還有「技巧型」的機子,我們經常玩,娃娃通常補得比較滿,可以通過觀察爪子的抓力和旋轉,可以通過一步一步拖到洞口附近。

南都:你怎麼理解抓娃娃這個愛好和成就感之間的關係。

陳志通:我目前最大的成就感,來自於媒體這一塊,本身我就是個默默無聞的人。以前搜索自己的名字都是別人,雖然抓娃娃不是什麼特別了不起的愛好,但現在好歹就讓自己混成了網上知名的人。

南都:面對這種出名方式,你怎麼評價自己?

陳志通:我是很淡定,我沒有因為這個而膨脹。雖然我利用這樣的報導和名頭去做一些事情的話,要比別人容易許多。但是賺錢不是我的生活態度,就像(微信)簽名寫的,「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我覺得我有點像周伯通,遊戲人生這樣子。

抓娃娃達人那麼厲害,趕緊請他教大家幾招……

1、娃娃遊戲機的爪子通常有三擋抓力,強抓力、一般抓力和弱抓力。抓力大小是娃娃機老闆或者遊樂場管理員設置的。在娃娃機的下方有一個取娃娃的洞口,洞口旁邊就是娃娃機的控制面板所在,一般都是鎖死的,只有老闆或者管理者才有鑰匙可以打開,外人是看不到的。

夾娃娃機老闆發現「210隻娃娃在一夕之間消失」氣到報警!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卻無法可辦!

2、既要吸引玩家玩,又不要讓自己吃虧,這個度就是由娃娃遊戲機的老闆或者管理者來控制。我發現,當娃娃遊戲機每被投滿一定的幣數,就有一次抓力超強的機會,這是最容易成功的時候。當然,是滿50個幣還是100個幣,並不一定,所以,觀察很重要。

夾娃娃機老闆發現「210隻娃娃在一夕之間消失」氣到報警!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卻無法可辦!

3、對於娃娃的擺放,老闆一般有兩種擺法。擋板比較低的,通常娃娃都是一個一個立著放;而擋板相對較高的,老闆就會在底部先墊一層娃娃,上面再擺娃娃,反正不會疊得太高,就算疊高了,也會在出口處給你設置屏障,影響娃娃進洞。一般來說,立著的娃娃是不太可能只花一個幣就被抓進洞的,除非這個娃娃剛好在洞口旁邊。大多數時候都要先花一個幣抓頭放倒,讓它側躺,這樣爪子才有可能完全抓得住。

夾娃娃機老闆發現「210隻娃娃在一夕之間消失」氣到報警!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卻無法可辦!

4、不同的娃娃抓的位置不同。對於一般的娃娃,我們都要找爪子能夠完全收得住的地方抓,比如,脖子跟兩腿之間,這是爪子最容易收緊的位置。

夾娃娃機老闆發現「210隻娃娃在一夕之間消失」氣到報警!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卻無法可辦!

5、當然,無論技術好壞,老闆補貨的時候基本上都是抓娃娃最容易的時候。所以如果你喜歡娃娃,想要多抓些娃娃,最好等到老闆補貨的時候再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