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家居風水中有這3點「要命錯誤」,有大災沒大財,窮困潦倒一輩子 _-,

大門主財運出入口,因而若將客廳的沙發直接面向大門,那就相當於將財運從正面送走,會越住越窮,因而最好在中心放置植物或間隔屏風化解。沙發不能正對著大門,沙 ...


大門主財運出入口,因而若將客廳的沙發直接面向大門,那就相當於將財運從正面送走,會越住越窮,因而最好在中心放置植物或間隔屏風化解。沙發不能正對著大門,沙發和大門口不能連成一直線,這樣會犯了風水學中的門沖。家居風水中有這3點「要命錯誤」,有大災沒大財,窮困潦倒一輩子

要想發財就不要這樣布置,太毀風水了,特別是家裡的財運。一旦家裡是信奉神佛的,家裡鏡子一定不能讓對著神位,這樣做對風水來說不好,視為對財神大不敬。

臥室的環境和氛圍一定要充實,忌諱讓人感覺空虛,想要做到藏風聚氣,一定要不要住大臥室房子,大臥室住進去就別想發財了,很是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厄運,古話都有說,「屋大人少,是凶屋」。風水師傅告訴我,家裡什麼地方都可以面積大,唯一的地方就是臥室面積忌諱過大。家居風水中有這3點「要命錯誤」,有大災沒大財,窮困潦倒一輩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