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中國傳媒大學的靈異事件:「核桃林」看見一個穿著清宮服的男人 _-,

中國傳媒大學的靈異事件:「核桃林」看見一個穿著清宮服的男人
中國傳媒大學的靈異事件:「核桃林」看見一個穿著清宮服的男人 導讀:清朝的時候,皇室宗親去世,墳墓的規劃都是有講究的。公主親王什麼的墓一般都會安葬在三壞 ...


中國傳媒大學的靈異事件:「核桃林」看見一個穿著清宮服的男人

 

導讀:清朝的時候,皇室宗親去世,墳墓的規劃都是有講究的。公主親王什麼的墓一般都會安葬在三壞四環上,按照尊卑順序,地位越低的人安葬的地方就越遠離紫禁城。像大家很熟悉的公主墳、八王墳、索家墳什麼的都是在三環、四環上,離紫禁城比較近。 我們學校就很榮幸

清朝的時候,皇室宗親去世,墳墓的規劃都是有講究的。公主親王什麼的墓一般都會安葬在三壞四環上,按照尊卑順序,地位越低的人安葬的地方就越遠離紫禁城。像大家很熟悉的公主墳、八王墳、索家墳什麼的都是在三環、四環上,離紫禁城比較近。

我們學校就很榮幸的攤上了這麼一塊地界。所以在我們學校南院就栽種著一片林子叫「核桃林」,大家都知道核桃是辟邪的,而宮女太監一般怨氣較重,據說建校的時候就是為了避這個邪氣所以栽種了一片核桃。這片林子在廣院(中國傳媒大學的原稱)非常有名,以至於廣院的論壇都叫「核桃林」。那時廣院最流行的就是人手帶核桃做的鏈子,就是為了辟邪。聽師哥師姐說,原先核桃林那邊是琴房,經常發生很多詭異的事情,但大部分我都記不住了,就記住一件,說一個師姐有天晚上在琴房練琴,大家都知道鋼琴的漆是很亮的,基本能當一面鏡子使,彈琴的時候很容易透過面前的琴板看到後面的東西。

當時那個師姐彈著彈著,突然透過琴板看到後面站著一個穿著清宮服的男人,看服裝就像電視上演的太監。當時她那個害怕的就不用說了,但師姐也夠膽大,想轉過身子看清楚,結果發現怎麼都動不了,整個人跟點了穴一樣,就那麼呆呆的坐著。後來那個太監突然消失了,師姐也能動了。這件事是我腦海中印象最深刻的。但因為是道聽途說,所以我也沒太當真。我們剛來學校的時候就知道核桃手鍊的典故,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後來到我們這屆漸漸的也就沒人帶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