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超狂少婦拒絕跟老公行房8年「最近忍不住主動要」,輪到老公拒絕「她竟然惱羞上網公審先生」! _-,

前幾天,一名現居澳門的台灣女子在臉書PO文說,自己與老公結婚8年,一直拒絕與他愛愛。日前她主動求歡,老公卻拒絕了,還說已經對她沒性趣,因為長期被拒絕, ...


前幾天,一名現居澳門的台灣女子在臉書PO文說,自己與老公結婚8年,一直拒絕與他愛愛。日前她主動求歡,老公卻拒絕了,還說已經對她沒性趣,因為長期被拒絕,對房事提不起勁,男人的尊嚴受損,對性不再主動。









▼一般人聽到另一半說這樣的話,應該會反省一下,這名女子卻在臉書PO文痛斥老公:「請問男人們會不會因為這樣就所謂的男人尊嚴受損?還是大男人主義才會這樣?還是他外面已經有小三了?不夠愛我了,吃飽了回來就這樣胡言亂語?網友們,請問這樣的男人還能要嗎?」



▼​她以為網友們會站在她那一邊,沒想到大家紛紛批評她,覺得她太過分:「惡人先告狀」、「我不覺得他有什麼錯」、「還8年,抗戰嗎」、「娶充氣娃娃都比你好」、「人家8年都沒抱怨了,你被拒絕一次就森77」、「妳試試一樣東西妳很想得到,一直跟妳老公討,討了8年被拒絕8年,妳還會有慾望嗎?將心比心吧」、「不想要時就打槍先生8年,想要時被打槍就上網公審先生,完全是標準的公主病」。







▼​面對大家的批評,她還是沒有反思,憤怒反駁:「之前大家已經了解對方,他也體諒我,說會尊重我,但最近才對我說出那種話,豈不是之前說尊重都是裝出來的?還扯什麼男人尊嚴受損之類的話」、「不好意思,妻子沒有義務要滿足老公的性需求」、「我只要求一個老公能愛我體諒我罷了,真的有那麼難嗎?每對夫妻不是你想得都要有性好吧,而且做老公的應該要控制好自己慾望,而不是為了要洩慾就出去外面找女人,這樣對得起自己的老婆嗎?」





她一直要求老公體諒自己、愛自己,根本沒有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過啊,與這麼自私的人生活在一起,應該很辛苦吧。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