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很多人都不知道,睡前用它擦臉,60歲都不會長皺紋和眼袋 _-,

很多人都不知道,睡前用它擦臉,60歲都不會長皺紋和眼袋中國女人 2017-09-2618:00俗話說得好「歲月自古不饒人」,無論你年輕時是多麼傾國傾城 ...


很多人都不知道,睡前用它擦臉,60歲都不會長皺紋和眼袋

中國女人 2017-09-26 18:00

俗話說得好「歲月自古不饒人」,無論你年輕時是多麼傾國傾城,一旦過了四十歲以後,很快就會感覺到臉部肌膚在衰老和出現皺紋、眼袋、雀斑,這對於每一個愛美的女人來說是不可容忍的,其實生活中有些平時我們都要扔掉的「垃圾」,不但可以淡化臉上的細紋和淡斑,不僅能不必再昂貴的化妝品,還能省錢又有效果呢,下面小編就跟大家分享生活中有哪些可以祛斑和去除眼袋的小妙招!

很多人都不知道,睡前用它擦臉,60歲都不會長皺紋和眼袋

肌膚保養

一、茄子皮

平時做飯的時候,你是不是習慣會把茄子的硬皮切下來扔掉呢?其實你有所不知,茄子皮不僅能夠幫助我們美白嫩膚而且還是護膚祛斑利器呢,茄子皮中含豐富的褪黑激素和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C;用來輕輕按摩面部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黑色素的吸收。因此,對於想要祛斑的MM來說茄子是個不錯的選擇

很多人都不知道,睡前用它擦臉,60歲都不會長皺紋和眼袋

二、隔夜茶葉水

平時喝剩下的茶葉水,大部分人都是直接倒掉了,其實這樣是很可惜的,因為茶葉中含有豐富的茶多酚,尤其是綠茶,不僅有消炎殺菌還可擴氧化,防止肌膚衰老,茶葉還能抗輻射,尤其適合長期用電腦的女性,不但能抑制皮膚黑色素沉著,還能護膚美容,因此只要留下喝剩茶水,清潔面部後用茶葉水輕輕拍打臉部,長期堅持即可達到淡化色斑延緩衰老的效果。

很多人都不知道,睡前用它擦臉,60歲都不會長皺紋和眼袋

三、淘米水

淘米水一樣也是寶貝哦,可惜很多人淘米時都直接把它倒掉了,取第二次的淘米水留下來稍作沉澱,然後取上層清澈的水洗臉,一邊洗一邊拍打按摩面部,大概十五分鐘之後,用清水洗凈,堅持早晚各一次。這是因為淘米水呈弱酸性,且含有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對皮膚有護膚、養護、淡化色斑的作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