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22個「大家都佩服到五體投地」的神創意,忍不住想大喊「把我的錢都拿去吧」! _-,

設計師們總是能夠給我們帶來驚喜,把平凡無奇的衣食住行變成有意思的事。下面就是22個創意十足的設計,每一個都讓人忍不住驚嘆!▼貓咪T恤:這是紐約設計師J ...


設計師們總是能夠給我們帶來驚喜,把平凡無奇的衣食住行變成有意思的事。下面就是22個創意十足的設計,每一個都讓人忍不住驚嘆!







▼貓咪T恤:這是紐約設計師Jayme Lemperle為知名運動服裝品牌「Ripndip」設計的T恤。款式很普通,但口袋裡卻藏著一隻豎中指的貓咪。



▼月亮燈:想要在家中舉頭望明月,可以選擇這一款燈。



▼尼斯湖水怪匙子:這是Ototo設計師的創意,把這款匙子放進湯裡,就像尼斯湖水怪露出頭一樣。







▼雲朵漏水器:韓國設計師Jeong Seungbin的創意作品,將水倒進雲朵容器中,就能滴滴答答漏下去,對植物來說就像下雨一樣。



▼玻璃瓶檯燈:LED瓶塞能夠讓你的舊玻璃瓶變成工藝品。這個軟木瓶塞是防水的,可以帶到戶外使用。





▼充電家具:IKEA的家具系列,可以為手機或其他設備無線充電。



▼用手機控制的紙飛機:摺一個紙飛機,裝上「Power Up 3」,再下載app,你的紙飛機就能聽從心得召喚了。





▼太陽能花園燈:這些燈看起來就像可愛的浣熊、花栗鼠。太陽能燈不僅節能,還很可愛。



▼幻覺茶具:日本設計團隊D-Bro創造了這款茶具,杯子外部是鏡面設計,能夠反射托盤上的圖案。





▼彩虹咖啡桌:這是設計師John Foster的作品,陽光照進來後,桌子會反射出五顏六色的光,非常漂亮。



▼發光耳機:晚上耳機會發光,能夠根據音樂節拍、使用者的心跳改變顏色。





▼鯨魚尾巴刷:設計師Avihai讓擦玻璃變成了一件很快樂的事。





▼犀牛沙發:坐在這款皮革犀牛沙發裡,既舒服又有趣。



▼檯燈狀書籤:Peleg Design Studio實現了閱讀者的夢想,誰不想有一款特別的書籤呢?





▼變換鞋子:這是專為女司機設計的高跟鞋,開車時可以取下鞋跟,就像平底鞋一樣。



▼方便插頭:設計師Seungwoo Kim關注用電安全,把手指放在中間的孔洞,就能輕鬆拔出插頭,它還會發光提醒你可以拔出來了。



▼懸掛式燒烤架:設計師Simon Strachinaru希望住在公寓中的人也能享受燒烤的樂趣。把燒烤機架在陽台上,看起來就像花盆一樣。





▼可畫床單:買這款床單可以拿到一套麥克筆,麥克筆墨水很特別,畫上後可以輕易洗掉,不會留下痕跡。



▼冰山玻璃杯:這是俄勒岡州設計師的作品,將3,450米高的山縮小藏進杯子裡,創意十足。





▼孩子座位:將孩子固定在爸爸的肩膀上,這樣爸爸就能空出手拿手機或者相機。





▼學校滑道:無聊就滑一下,枯燥的課程變得很有趣。



▼量角器門墊:數學老師超愛的!



這些創意設計看起來簡單,卻處處透著巧思,有了它們,再平淡的日子都能過得很有趣~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