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只要看完這幾張便便圖表,你就能完全理解自己現在的健康狀態! _-,

每個人都會便便,或多或少、或硬或軟、或大或小。但你可能不知道,大家都忽略了便便的重要性!其實便便可以告訴我們很多事情哦,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大家看完 ...


每個人都會便便,或多或少、或硬或軟、或大或小。但你可能不知道,大家都忽略了便便的重要性!其實便便可以告訴我們很多事情哦,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只要看完這幾張便便圖表,你就能完全理解自己現在的健康狀態!

只要看完這幾張便便圖表,你就能完全理解自己現在的健康狀態!

只要看完這幾張便便圖表,你就能完全理解自己現在的健康狀態!

只要看完這幾張便便圖表,你就能完全理解自己現在的健康狀態!

大家看完有沒有得到一個重點呢?沒錯,就是要多喝水!一定要多喝水啊!便便對我們的身體健康真的非常重要,快把這分享給身邊的人來關心他們吧,跟他們說內有超Q黃金先生,啾咪。

facebook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igoldenbrothers

大便 - 糞便的形成

食物在胃和腸道內進行消化、主要是各種消化酶的作用。結腸不產生酶,只有細菌起消化作用。結腸內有多種細菌,大腸桿菌70%,厭氧桿菌20%,還有鏈球菌、變形桿菌、葡萄球菌、乳桿菌、芽胞和酵母。另有極少原生動物和螺旋體。腸細菌的重要作用是能產生生理需要的物質,如食物缺乏維生素時可在腸內合成維生素K、維生素B1、B2、維生素H、維生素B12、B6、蔚酸,葉酸和消旋泛酸。也能產生吲哚、糞臭素、硫化氫使糞有臭味。如長期用抗生素則不易合成維生素而不能吸收,引起維生素缺乏症。食糜通過回盲瓣到盲腸每24小時約500~1000毫升。主要在右半結腸吸收,主要吸收水和鈉,每日能吸收460毫當量的鈉和350~2000毫升水。也吸收少量鉀、氯、尿素、葡萄糖、胺基酸、膽酸和藥物。直腸也能吸收水、少量葡萄糖、胺基酸、牛奶和藥物。腸功能障礙、腸炎和感染時可影響吸收。腹瀉時腸蠕動增強,吸收減少,嚴重時可丟失大量維生素、水和電解質。如果正常則在乙狀結腸內形成糞便,等待排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