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有些心情寫給自己,也只能寫給自己 _-,

有些心情寫給自己,也只能寫給自己
 引導語:做最真實的自己,在這個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誰可以替代你,你也不需要去替代誰。在人生的舞台上做好自己的主角。這些心情是寫給我們自己的,也 ...


 引導語:做最真實的自己,在這個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誰可以替代你,你也不需要去替代誰。在人生的舞台上做好自己的主角。這些心情是寫給我們自己的,也只能寫給我們自己。

  1、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能夠和你一起看花開花落,一起看滄海桑田,一起走向有你也有我的我們的未來。

 

  2、晚上沒事的時候,喜歡一個人出去走走,一個人行走在夜色中,看著路燈下拉出的長長的影子,感覺是那麼的落寞。 

 

  3、可能中蘊含著不可能,不可能中還附帶著可能。一切都是未知,一切都是虛幻…我期待著什麼? 

 

  4、走自己的路,聽自己的歌,寫自己的故事。 

 

  5、有的心情只適合留給自己,也只能留給自己!

有些心情寫給自己,也只能寫給自己

  6、我們終其一生所尋找的不過是一個家,一個可以放心的地方!

 

  7、我們這一生可能會有無數次靠岸,真正可以停泊一輩子的只有家。

 

  8、走過、路過、錯過,就是一輩子。

 

  9、接受這個世界對你的傷害,然後,微笑著面對所有。

 

  10、我喜歡雨中漫步,喜歡雨淋在身上涼涼的感覺。

有些心情寫給自己,也只能寫給自己

  11、不完美的我需要同樣不完美的你,攜手共創完美的未來。  

 

  12、被生活所折磨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快樂,但更多的是一種無奈。  

 

  13、用最真實的自己,才能遇見最應該的那個人。

 

  14、在人生的旅途中總會有一盞燈為你點亮,指引你未來的方向。  

 

  15、尋找一份簡簡單單的愛,過那種平平淡淡的生活。

有些心情寫給自己,也只能寫給自己

  16、活得太明白是一種悲哀,所以應該糊塗而又快樂的活著!  

 

  17、今生,不要朝朝與暮暮,不要富貴與榮華,我只要一份簡愛伴我咫尺心間,伴我滄海桑田。 

 

  18、故事再美,它終究是戲。------謹此獻給愛看「戲」的孩子。 

 

  19、找一個我愛的也愛我的人,然後一起慢慢變老,直到生命的終結。  

 

  20、最好的並不一定適合你,但適合你的一定就是最好的。

有些心情寫給自己,也只能寫給自己

 21、有時候感覺累了,證明我們是真的付出了,真的是會有收穫。

 

 22、這世界上最純粹的愛就是父母的愛,那種愛是發自內心的,是單方面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編後語:看著周圍的朋友一個個離開,我不知道下一個會是誰,最後一個會是誰,我只知道我們最終都將會離開這片土地,這片土地給了我們太多的回憶,這裡有我們想念的人、想念的事。我們把生命中最美麗的那部分年華留在了這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