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夠努力的自己(深度好文!) _-,

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夠努力的自己(深度好文!)
失敗沒有藉口,擔當才是成功的前提。生活不會完美無缺,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夠努力的自己!沒有缺點的人生,只是一個童話。把自己抬得過高,別人未必仰視你;把 ...


失敗沒有藉口,擔當才是成功的前提。生活不會完美無缺,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沒有缺點的人生,只是一個童話。把自己抬得過高,別人未必仰視你;把自己擺得過低,別人未必尊重你;沒有人是完美的,無須遮掩自己的缺失。

做人要能抬頭,更要能低頭。一仰一俯之間,不僅是一個姿勢,更是一種態度、一種品質。

當你感到壓力大,覺得不順心的時候,就去逛逛菜市場……當看到年邁的老人,嚴寒酷暑 ,一小堆菜,一小堆水果,只為掙那幾塊幾十塊錢的家用,你所有的矯情和懶惰都會掉在地上碎成渣!

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夠努力的自己(深度好文!)

有夢想的人睡不著,沒夢想的人睡不醒。 這個世界根本不存在「不會」這回事,當你失去所有依靠的時候,你自然就什麼都會了。——尼克·胡哲

20歲前的人生是父母給的,20歲後的人生是自己給的。別把自己的窘境遷怒於別人,我們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夠努力的自己(深度好文!)

一個事情來了,你沒有勇敢地去解決掉,它一定會再來。

生活真的是這樣,它會讓你一次次的疼痛,一次次地去複習這個功課,直到你學會為止。"

越來越發現,越是陽光,正能量的人,才越會好運。

越自卑越沒人看得起,越自怨自艾越討人厭,越想跟別人吐苦水越沒人想聽。

從今往後當個風輕雲淡,不在痛苦事兒上磨蹭的人。積極,向上,熱愛生活,熱愛自己,才惹人憐愛。

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夠努力的自己(深度好文!)

走過四季,走過流年,也曾失落,也曾彷徊。人生起起落落,生活跌跌宕宕。

不一樣的心態,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不一樣的認識,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站得越高,才會看得越遠。

最好的心境,是靜心和沉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