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常練習骨盆減肥操 讓你坐著也能瘦 _-,

常練習骨盆減肥操 讓你坐著也能瘦
大多數姑娘本來平時就很少活動胳膊腿兒的,這一「宅」加上天氣變冷就更懶得動換了!也就造成了支撐骨盆肌力不足的原因,今天就為你介紹一套骨盆減肥操,坐著也能 ...


大多數姑娘本來平時就很少活動胳膊腿兒的,這一「宅」加上天氣變冷就更懶得動換了!也就造成了支撐骨盆肌力不足的原因,今天就為你介紹一套骨盆減肥操,坐著也能瘦腰腹你還別不信!

骨盆熱身動作

1.兩腳張開至與肩同寬地站立,腳掌向前,左右膝蓋微微彎曲,兩臂屈肘並打開,肩胛骨後仰並下壓,兩肩放鬆,雙手叉腰,上身挺直,收起腹部與臀部的肌肉。

2.骨盆有節奏地往左上右上扭動,上身不要晃動,兩肩保持相同的高度,兩腿隨之改變屈膝的幅度。

3.雙膝保持微微彎曲,上身始終挺直,並與地面垂直,腹部與臀部肌肉收緊,同樣是兩臂屈肘叉腰,肩胛骨下壓後仰,令胸廓適度地打開。

4.骨盆分別向前傾出,再向後翹起臀部,注意要利用腰腹施力,扭動骨盆,腰以上的部位不要隨之晃動。

常練習骨盆減肥操 讓你坐著也能瘦

扭腹伸展動作

1.全身躺平,兩臂自然地放在身旁,左腿伸開,右腿屈膝,腳掌踩在地上,大腿與小腿之間的角度接近45度,兩肩放鬆,視線望向正上方。

2.將屈膝的右腿跨到左側,右臀離地抬起,並用左手扶著膝蓋內側以固定好,大腿與小腿成90度,腳掌外側著地,而左腿則保持拉伸的姿勢。

骨盆操的練習方法

Step1

兩手扶住矯正枕,利用椅背和腰部的凹陷處夾緊。仔細固定好後,把手放開,保持姿勢。不用往後擠壓矯正枕,利用上半身的重力對矯正枕適當施壓即可。

Step2

將矯正枕向下移動至椅子的垂角處,背肌挺直,保持姿勢,利用矯正枕對骨盆進行適當擠壓。不要使用腿部的力量,稍稍將上半身後移,反方向自然擠壓。

骨盆的仙骨部位受到擠壓的話,就說明骨盆在進行矯正了。

Step3

當骨盆經過步驟2立起後,準備多一個矯正枕,將其置於膝蓋內側與椅字座面之間。

通過這樣,將上半身自然地塑造出S型,通過對膝蓋的固定,防止骨盆向前移動。習慣這個動作以後,很容易自然地維持好這個姿勢,同時感受到背肌被拉伸。

常練習骨盆減肥操 讓你坐著也能瘦

練習骨盆操的好處

塑造側腹線條:

在椅子和腰之間夾好矯正枕,上半身慢慢地左或右移動,然後復原。重複10次的程度為一組動作。

換另一邊方向同樣進行動作。這個動作能夠拉伸腰部橫向凝固的肌肉,同時能夠鍛鍊到支撐上半身的肌肉力量。

雙膝併攏,單臂置於椅背處,另一邊手臂置於膝蓋上,上半身往後扭轉。通過刺激,下腹部會慢慢開始感受到發熱感。慢慢進行是動作的關鍵所在,感到疼痛時應立即停止動作。

緊緻臀部:

挺直背肌,在臀峰處放置兩個矯正枕。有意識地對坐骨處的矯正枕進行擠壓。保持2~3分鐘。

臀部下垂嚴重的mm,可能骨盆鬆動張開的可能性更大。而臀部寬度和位置出現左右不一致的情況時,表明骨盆歪斜比較嚴重了。

上半身的姿勢不變,稍稍將一邊臀部抬起,左右傾斜臀部。

如果覺得活動臀部很困難,可以將矯正枕稍稍往外側移出放置,兩個矯正枕間空出一點距離,使左右拓寬的骨盆有往內側閉合的活動傾向。保持姿勢2~3分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