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超級爆笑!3分鐘看完「老王的故事」 _-,

超級爆笑!3分鐘看完「老王的故事」
    (一)    老王正在遛狗。    突然,一個殺手從草叢裡竄出來……    砰!砰!兩槍把狗打死了。    老王大怒:「你殺我的狗幹什麼?」  ...


    (一)

    老王正在遛狗。

    突然,一個殺手從草叢裡竄出來……

    砰!砰!兩槍把狗打死了 。

    老王大怒:「你殺我的狗幹什麼?」

    殺手冷笑一聲:「有人花五百萬,讓我取你的狗命!!」

    老王看了一眼殺手,激動地握住他的手說:「你的國文老師是誰?我祝他教師節快樂!」

 

    (二)

    第二天,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搶走了老王的iphone 7!

    老王說:「你搶我手機幹嘛?」

    殺手說:「因為有人出錢一千萬,要讓我取你的首級。」

    老王激動地再次握住他的手,一時說不出話來。

 

    (三)

    第三天,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拿了桶水潑向老王!

    老王說:「你潑我水害我全濕了幹嘛?」

    殺手說:「因為有人又出錢兩千萬,要看到你全屍。」

    老王傻眼地看著他,久久說不出話來。

    因為他知道以後再也見不到這個殺手了。

 

 

    結束了嗎?不,還有呢!

 

 

    (四)

    第四天,老王在蹲廁所。

    正準備要沖水時,殺手從窗戶一躍而進!大喊:「停!」

    迅速取走老王馬桶內的黃金!

    殺手:「有人出三千萬,要你死……」

 

    (五)

    經過多次死裏逃生後,老王決定改在晚上散步。

    想不到才第一晚,殺手又從草叢裏跳出來!

    綁住他的手腳,並用黑布矇住他的雙眼!

    老王這次顫抖著問,你為何要如此待我?

    殺手哈哈大笑說:「有人出五千萬要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六)

    再過一天,老王在外面散步。

    一如往常,殺手還是跳出來!

    可是今天殺手什麼都沒做,反倒是跟老王邊走邊聊了起來。

    兩人聊了很多,也不知不覺往山上走去。

    當到達山的頂端時,殺手突然跟老王說:「我們就聊到這吧,我要下山去領錢了!」

    老王不解,問殺手這次的任務是什麼?

    殺手說:「這次的任務就是---有人花六千萬要送你上山頭!」

 

 

 

    所以,讀書很重要!

    還有,中文很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