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銀手鐲有哪些好處?戴了這麼多年我卻不知道 _-,

銀手鐲有哪些好處?戴了這麼多年我卻不知道
銀手鐲是一件比較傳統古老的飾品,千百年來都深受喜愛,也許很多人從寶寶時候就開始戴銀鐲子了!不過你知道戴銀手鐲有哪些好處,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嗎?粉妹這就 ...


銀手鐲是一件比較傳統古老的飾品,千百年來都深受喜愛,也許很多人從寶寶時候就開始戴銀鐲子了!不過你知道戴銀手鐲有哪些好處,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嗎?粉妹這就來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一、戴銀手鐲的好處

1、鑒毒排毒

我們從小看古裝劇的時候就知道,古代很多人都用銀針放到菜里或酒里「試毒」,因為銀器接觸到毒素時,表面會迅速變黑,易於肉眼識別。

銀手鐲有哪些好處?戴了這麼多年我卻不知道

經常佩戴純銀手鐲,既可以幫助體內的毒素有效排出,又可以起到即時測試體內是否有過多毒素的作用。

體質好的人長期佩戴純銀手鐲,就會越戴越光亮;而體質較弱的人佩戴,如果體內毒素較多,慢慢就會導致銀飾發黑,這也是你的身體發出的最直接的信號!所以很多人會特意選擇佩戴銀手鐲,這種簡單的辦法來測試身體的好壞。

2、殺菌

銀製品可以在一定範圍內產生磁場,根據環境釋放出銀離子。銀離子的殺菌能力特彆強,每升水中只要含億萬分之二毫克的銀離子,即可殺死水中大部分細菌。

銀對目前所知的幾乎所有細菌和胞外病毒的存在都能產生抑制作用,且永遠不會產生任何的抗藥性。

銀手鐲有哪些好處?戴了這麼多年我卻不知道

3、保平安

古人說,身帶純銀健康富貴會相伴,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

銀手鐲有哪些好處?戴了這麼多年我卻不知道

中國自古以來就有讓小孩子佩戴銀鐲子的習俗,既利於排除體內的"胎毒",又起到期定驚的辟邪安神的作用,羅馬貴族家庭日常使用純銀勺子給嬰兒喂飯,這不僅因為銀是富貴的象徵,而且認為這樣可以祛除病魔,驅趕惡魔,保孩子一生平安。

二、戴銀手鐲的注意事項

1、由於生活中右手比較常用到,戴玉容易磕磕碰碰,所以前人總結出來的規律就是左玉右銀;但如果是左撇子的話就是左銀右玉了。

2、戴左手:辟邪,招財;戴右手:保健康。

3、避免銀手鐲接觸水汽和化學製品,避免戴著游泳,尤其是到海里游泳。

4、不要將銀手鐲和其他貴金屬首飾同時佩戴,以免碰撞變形,磨損等。

銀手鐲有哪些好處?戴了這麼多年我卻不知道

三、銀手鐲的清洗

1、對光面的銀鐲子,可以用細膩的紙巾或軟布進行擦拭,順著同一方向來回輕輕擦拭可避免過度劃痕。當然,使用專業的擦銀布效果會更好!

2、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如果這幾種辦法都不能洗乾淨再用洗銀水擦洗,之後用棉布擦乾,銀鐲子就會恢復光亮了。

銀手鐲有哪些好處?戴了這麼多年我卻不知道

銀首飾的好處這麼多,你都了解了吧?看完了也別吝嗇,轉給你身邊喜歡銀手鐲的小夥伴一起分享吧!

前面關於首飾和搭配的文章,粉妹已經說了一大堆了!也不忍心讓你們白看。

給你們點熱乎乎現成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