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皇馬2 vs 6撞牆!揪出曼聯軟腳蝦 德赫亞再神也沒轍 _-,曼聯,

皇馬2V6撞牆!揪出曼聯軟腳蝦 德赫亞再神也沒轍
歐洲超級盃曼聯在防線上遇到了人員問題,菲爾-瓊斯和拜利的停賽使得穆里尼奧無法用熱身賽苦練了一陣子的3後衛陣型,只能派出林德洛夫和斯莫林的中衛組合。斯莫 ...


歐洲超級盃曼聯在防線上遇到了人員問題,菲爾-瓊斯和拜利的停賽使得穆里尼奧無法用熱身賽苦練了一陣子的3後衛陣型,只能派出林德洛夫和斯莫林的中衛組合。斯莫林的發揮比較穩定,但林德洛夫出了大問題,皇馬的兩個進球都和他有關。

皇馬兩個進球都如出一轍,都是瞄著林德洛夫的身後來打,卡塞米羅和伊斯科先後獲得了一對一德赫亞的機會,兩人都毫無失誤把球打入。從比賽的整個過程來看,皇馬打林德洛夫的身後是有意為之,並不是只有這兩次。

從皇馬兩個進球的過程來看,第1個完全是林德洛夫的責任。當卡塞米羅突然向前插的時候,林德洛夫有些猶豫,他沒有像其他隊友那樣向前壓去造越位,也沒有去緊跟卡塞米羅,讓卡塞米羅從自己身邊跑過,輕鬆獲得了一對一的機會。

照搬巴薩套路!世紀絕殺一幕重現 皇馬越位被放過

皇馬第2個進球,林德洛夫身後露出空檔倒不能完全怪他,但他在這個丟球里也有不小的責任。他距離站在大禁區線上的貝爾實在太遠了,使得伊斯科和貝爾很從容地打出踢牆配合。從進球過程來看,林德洛夫也很明顯地意識到了自己和貝爾的距離遠了,但他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去干擾貝爾了。

皇馬瞄著林德洛夫打並不是偶然,上個月皇馬和曼聯的熱身賽,林德洛夫就發揮很糟糕送給皇馬一個點球,隨後在點球大戰中還罰丟了點球。林德洛夫的問題,肯定有和球隊磨合的因素,但最主要的還是林德洛夫自己看起來速度和轉身偏慢,所以才屢屢被打身後的空檔。

皇馬2 vs 6撞牆!揪出曼聯軟腳蝦 德赫亞再神也沒轍

從曼聯今夏的比賽來看,現在林德洛夫想要競爭過拜利和斯莫林這兩名中衛難如登天,即便曼聯打3後衛陣型,林德洛夫也很難競爭過菲爾-瓊斯,賽季初,林德洛夫應該是要從替補打起了。不過林德洛夫的優勢是穆里尼奧對他很青睞,去年夏天就想買他,穆里尼奧肯定會給他證明自己的機會。

英格蘭足球和歐洲大陸足球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有不少外籍球員到英格蘭踢球一開始都會遭遇到適應問題,亨利、埃弗拉等球星都曾被定義為水貨,但之後都成為了英超傳奇。穆里尼奧看防守球員的眼光一向比較准,他既然看重林德洛夫,那球員必然有可取之處,現在我們需要對林德洛夫有一些耐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