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用iPhone的和三星的趕緊收藏!(手機的許多功能,或許你到現在都不知道!) _-,iPhone,手機平板,手機,

用iPhone的和三星的趕緊收藏!(手機的許多功能,或許你到現在都不知道!)  多用iPhone的人,實在是愧對喬布斯!很多人花了四五千買部蘋果,結果 ...


用iPhone的和三星的趕緊收藏!(手機的許多功能,或許你到現在都不知道!)

 

 

多用iPhone的人,實在是愧對喬布斯!

很多人花了四五千買部蘋果,結果只用到四五百塊錢的普通手機功能。

iPhone不為人知的功能,常用技巧:

1、編寫簡訊的時候,如果想把寫的內容全刪掉,只需晃動你的iPhone幾下,會彈出個窗口,選擇「撤銷鍵入」就可把內容全刪掉了,不用按著刪除鍵半天。

如果想把剛刪掉的內容恢復,晃動iPhone選擇「重做鍵入」,剛刪掉的內容就回來了;如果是剛粘貼過來的,晃動可以「撤銷粘貼」。

2、大家有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想輸入"度"(小圈圈)這個單位符號,可是找不到,現在告訴大家:在數字鍵盤上按住0不動,就會出現此符號!

3、如果簡訊來了,正巧旁邊很多人,自覺不自覺地就看到了你的簡訊內容,怎麼辦?下面就教給大家:設置-簡訊介面-關掉顯示預覽。這樣簡訊來的時候就只有號碼或者來電人名了,身邊的人就不會看到你的簡訊內容了哦。

4、有些朋友發現電用的飛快,其實是你開了沒必要而又費電的東西:設置-WIFI-關閉;設置-郵件-獲取新數據-關閉;設置-通用-定位服務-關閉;設置-通用-藍牙-關閉;設置-亮度-自動亮度調節-關閉;另外每個月至少保證一次電循環(電循環:指把手機電用到自動關機,再連續沖6-8個小時)

5、蘋果有27萬個應用程式,正常可安裝2160個軟體,但軟體多了經常要升級,導致App Store圖標出現小紅點,升級又麻煩,覺得非常扎眼,相信大多數人都有的感覺。通過設置就可解決了:設置-通用-訪問限制-不啟用安裝應用程式,回到桌面就沒有這個圖標了,還可以防止亂下軟體。

6、您還在為睡覺時聽歌,睡著後歌曲仍放個不停而煩惱嗎?其實iPhone自帶的時鐘工具里可以選擇定時關閉iPod:先進iPhone自帶的「時鐘」,然後進「計時器」,再進「計時器結束時」,在裡面找到「iPod睡眠模式」,即可使用。

7、蘋果應用教程:iPhone通訊錄不得不說的秘密。如果說現在什麼手機最被人們說期望,那麼一定非iPhone莫屬,但是當大家真正拿到這款手機的時候卻有很多問題困擾著我們,手機在使用習慣上算是顛覆式的感覺,也是最讓我們頭疼的就是怎樣將原有通信錄中的大量聯繫人導入。

8、如何將不喜歡的人加入黑名單呢?

看了下面您就知道了:打開該用戶的資料頁,在底部您就會發現加黑名單的按鈕了,將他加入黑名單,您和他將自動解除關注關係,並且他不能再關注您,不能再給您發評、私信。

9、在待機黑屏狀態,長按HOME鍵,然後會出現藍屏,進入語音呼叫狀態,正常說話速度說出你要呼叫的電話號碼,即可呼叫!

10、如何調節iPhone默認字號大小呢?使用手機曰歷、通信錄、簡訊、郵件和備忘錄過程中,覺得默認字號太小的話,可以通過:設置-通用-輔助功能-大文本,進行設置。6種文本供你選擇。

11、寫簡訊、發微博、輸網址和輸入密碼時,可能經常要輸入大寫字母,必須按一下鍵盤的箭頭鍵才能輸入一個大寫字母,比較麻煩,不過只要:設置-通用-鍵盤-啟用大寫字母鎖定鍵,再遇到需要輸入大寫字母時,只要連續按二下箭頭鍵(變顏色後)就可以連續輸入大寫字母了。

轉發給各大蘋果用戶吧!

1.默認第一頁的App Store按鈕是安裝和自動更新軟體的地方。

2.奉勸機器苦手女生和懶得折騰的人都用它安裝軟體,建議遠離91手機助手.

3.按住頂端的鍵持續幾秒是關機,它就叫關機鍵--給那些把鎖屏當關機用的..

4.同時按住關機和home可以截圖(非常實用)

5.計算器橫過來是科學計算器(非常實用)

6.系統自帶的定時器可以讓iPod睡眠。用法:睡前聽音樂,設定半小時後休眠,這樣半小時後音樂自己就停了。不僅iPod,諸如Tokyo FM這樣的廣播軟體也一樣有效。

7.計算器表面上是沒有退格鍵的,但是只要在數字螢幕上向左或向右劃,就可以退格。

8.safari下的加號點進去有一個保存至主螢幕 以後就可以從桌面直接打開了

9.晃動iPhone/iPod touch隨機播放音樂。原裝的耳機上的麥克風,按一下暫停,兩下連按快進,三下連按後退倒歌。點按是上一首下一首,按住不動是同一首歌里前進快退。

10.按住線控的按鈕不動會進入語音識別,可以撥打電話,比如說:撥打xxx。或詢問:哪個樂隊的。沒線控長按home鍵也一樣。(限3Gs/4)

11.自帶的Google地圖具有很方便的街景模式和簡單導航功能。街景是地圖點的左邊有小人圖標的話,點小人(限部分國家)。導航就是查起點終點,會提示你前方多少米拐彎等。

12.播放音樂時,在待機(鎖屏)畫面或主畫面連按兩次home鍵,可以呼出控制ipod的窗口,比如下一首、暫停等。也可設成相機等。

13.輸入簡訊時,晃動小i就相當於ctrl+z。輸入畫面晃動iPhone可提示撤銷操作。

如果你打字想輸入"度"(小圈圈)這個單位符號時,可以在數字鍵盤上按住0不動,就會出現這個符號.

14.瀏覽網頁時,可以點擊status bar狀態跳,快速跳至頁面頂部(記事本等通用)

15.播放電影,音樂時想快進或者倒退的速率單位更加精確的話,可以按住播放進度條上的小圓點不放手,並且沿其播放進度條的垂直方向向下移動,越向下移動,快進速率精度越高

16.在iphone里隱藏音頻文件:在itunes里選中你想要隱藏的音頻,然後右鍵-顯示簡介-在「歸類」中輸入「EXPLICIT」,然後同步到iphone中,在iphone上點設置-通用-限制-啟用限制,然後在下面的「音樂與podcast」中開啟EXPLICIT就可以在ipod中隱藏你所有為備註「EXPLICIT」的音樂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