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這個超吸睛的「貓頭鷹小屋」完全不必付錢就可以入住,一看就愛上的內部讓人想賴著不走啊! _-,

提起法國的波爾多(Bordeaux),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葡萄酒。最近,這裡的一座貓頭鷹造型木屋成為了大家關注的焦點。這座木屋是由法國著名設計公司「Z ...


提起法國的波爾多(Bordeaux),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葡萄酒。最近,這裡的一座貓頭鷹造型木屋成為了大家關注的焦點。這座木屋是由法國著名設計公司「Zébra3」設計的,看起來超可愛。

▼這座貓頭鷹木屋可不是華而不實的工藝品,裡面的設施一應俱全。小屋是三層樓結構,有圓形的床、圓形的窗戶,其實就是貓頭鷹的大眼睛啦。

▼這座小屋全部由木材製成,設計者希望人們能夠遠離城市的網路生活,多和大自然親密接觸。

▼小屋名為「Les Guetteurs」(守望者),預定後可以免費入住,不需要繳納費用,不過小屋裡沒有網路,大家只能體會自然原始的生活。

偶爾離開訊息大爆炸的網路,到純樸的小屋中住住,親近感受自然,也是不錯的選擇。到這裡度假,應該別有一番趣味吧。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