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臉上總是洋溢著喜悅之情,一言一行都表現出巨蟹座的自信。 _-,

星座運勢〈07.20〉星期四牡羊座(03/21~04/19)解析:今天你的疑心病太重。幸運數字:5,幸運顏色:蘭花紫,開運方位:東北方整體運勢:對另一 ...


星座運勢〈07.20〉星期四

牡羊座(03/21~04/19)解析:今天你的疑心病太重。

幸運數字:5,幸運顏色:蘭花紫,開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

對另一半有些疑慮重重,不太明白對方的好意,有疑問不妨直接說出來,這樣反倒利於矛盾的解決;得財快但散財也較頻繁,今天還是記下帳目的好,可避免錢財花費太隨意;易草率作出決策,使同事對你的信任感大打折扣。

愛情運勢:

你與戀人雖然不缺交流,卻難以達到默契。你表露自己的喜怒哀樂時常常無所顧忌,雖然能讓人相信你的真誠,同時卻擾亂了對方的心境。

事業運勢:

在決策上易受到他人左右,不夠果斷。反覆拖延容易錯過時機,對自己多一點信心,不要想太多。

財運運勢:

破財的機會不大,真要破財也是從小財流失。

金牛座(04/20~05/20)解析:今天宜外出。

幸運數字:8,幸運顏色:可可棕,開運方位:正東方

整體運勢:

單身者易在夜店、舞廳等娛樂場所遇到讓自己著迷的異性;炒股的人不要只盯著家裡的電腦螢幕,去證券市場看看會收穫更多行情和新資訊;工作比較馬虎,雖然不至於對公司造成嚴重損失,但留給上司和同事的印象不太好。

愛情運勢:

已婚者少在約會時談工作,小心把氣氛弄糟;單身者多參加娛樂活動,有機會發生新戀情。

事業運勢:

努力克制你的魯莽和衝動,做決定前盡量徵求他人意見,集思廣益比自己一意孤行要好。

財運運勢:

想賺錢又怕擔風險,經商者在沒有把握時不妨多請教高人,或者謀求有經驗的合作夥伴。

雙子座(05/21~06/21)解析:忽冷忽熱的情緒,對工作影響頗大。

幸運數字:8,幸運顏色:白鋼銀,開運方位:西北方

整體運勢:

只有適當地控制自己的情緒,在工作上才會暢通無阻,反之對自己很不利。財富的積累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不可抱著賭博的心態來投資,不然易損失慘重。偷閒出外走走,對安撫情緒很有效。

愛情運勢:

單身者容易在職場中遇到對你有好感的異性;戀愛中的人易感受到戀人的真情。

事業運勢:

事業運不好,務必秉持吃苦耐勞的精神熬過忙碌的一天,無謂的焦慮只會讓你困難重重。

財運運勢:

注意財務的控管,盡可能的不要負債。

巨蟹座(06/22~07/22)解析:臉上總是洋溢著喜悅之情,一言一行都表現出自信。

幸運數字:3,幸運顏色:和闐玉白,開運方位:東南方

整體運勢:

今天異性緣不錯,外出逛街的時候很容易遇到心儀的對象,這時你的勇氣很重要。工作上你的成績會得到上司的肯定,你的努力與付出會得到相對的回報。財運方面,對於一些高科技的投資靈覺不錯,資金充裕可以小額投入。

愛情運勢:

想要談戀愛的企圖心很強,單身者加把勁,戀愛中人盡可能表現出熱情如火的一面吧!

事業運勢:

事業運超旺。頭腦非常的清晰,能夠瞬間掌握重點來做事,所以效率特別高。

財運運勢:

穩定得財日,上班族沒有明顯的變化。對於業務、洽商工作者好運的力量較強,積極向外努力,不難創造好績效。

獅子座(07/23~08/22)解析:運勢平穩的一天。

幸運數字:6,幸運顏色:蜜瓜黃,開運方位:東北方

整體運勢:

工作上有外出機會,別只顧著觀光,以免遺忘重要的工作任務。戀愛中的人有機會接觸戀人的摯友,要表現成熟大方點,對你的感情有助益。資金周轉會出現吃緊的情況,可向父母求助解燃眉之急。

愛情運勢:

有伴侶的人感情平順,彼此照顧;單身者與能說會道的異性特別有緣,容易有新戀情。

事業運勢:

上級下達給你新的任務,對你而言會感覺有點難度,甚至會認為上司是在故意針對你。如果你能認真對待,這將是表現能力的好機會。

財運運勢:

在錢財上能收能放,才能不斷增多。

處女座(08/23~09/22)解析:享受眼前的快樂。

幸運數字:4,幸運顏色:水晶紫,開運方位:正西方

整體運勢:

今天易有休息不充分的感覺,小心透支體力或因疲憊而心情受影響。有在不經意間獲得小財的機運,可不要太張揚,財不露白,以免引起他人眼紅而導致破財。愛情甜蜜,易感受到對方濃烈的愛。

愛情運勢: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日子,他想出去閒逛就讓他去吧!

事業運勢:

事業運普通,做點例行公事,找不到方向時不妨請教主管。

財運運勢:

財運不錯,你能敏銳的感覺市場變化,隨時根據市場的波動來調整自己的應對措施。

天秤座(09/23~10/23)解析:運勢走低的一天,做事需謹慎小心。

幸運數字:8,幸運顏色:金桔綠,開運方位:正北方

整體運勢:

今天你的愛情指數偏低,單身者即使有希望結識異性朋友,也要謹防桃花陷阱。財運還算平穩,雖然進財的機會不多,但偏財運較佳。工作上困難較多,但與友人聊天會有靈感突現,注意把握。

愛情運勢:

已婚者易因忙碌而忽略對另一半的關心;單身者有機會與職場中的異性擦出愛情火花。

事業運勢:

情緒不安穩,當面臨困境失去正常思維能力時,便會任性的不計後果,魯莽行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