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老公出差一反常態,在家與我如膠似漆,手機的內容讓我冷汗涔涔! _-,手機,手機平板,

老公出差一反常態,在家與我如膠似漆,手機的內容讓我冷汗涔涔!
我和老公已經結婚7年了,兒子也有5歲了,最近老公要出差,但是手機壞了,於是就找我藉手機,他手機上的聯繫人都保存在卡上,所以很方便,我了體諒他也就借了, ...


我和老公已經結婚7年了,兒子也有5歲了,最近老公要出差,但是手機壞了,於是就找我藉手機,他手機上的聯繫人都保存在卡上,所以很方便,我了體諒他也就借了,每天我都會給他打一通電話,幾乎都是在晚上的時候,我知道他們晚上是沒有工作安排的,現在又在外面,朋友多所以他們可能會玩一會,我也就不怕打擾他們工作了。

有一天晚上,我打電話過去,發現手機沒人接,第二天早上8點我打電話過去同樣也沒人接聽,我心裡就覺得很疑惑,現在還沒起床,於是我就想著中午再打一個,沒想到他自己竟然回過來了一個電話,我問他什麼原因沒接我電話,他卻說晚上他睡覺了,沒聽見,上午他出去的時候忘記拿手機,中午回來的時候才看見,於是我心裡的疑惑慢慢的也就消失了。

出差完前一天,我打電話過去,那時才上午7點多,但是沒想到他竟然接電話了,一般他這個時候都是在睡覺的,我問他什麼時候回來,想要他買點東西,他說今天下午,我就想著給他做點好吃的,出差辛苦了,於是我就去各大市場轉了一圈買了他最喜歡吃的,做好了滿滿一大桌,就等他回來。

下午的時候沒看見他,到了晚上7點左右,才看見他回來,一回來就從背後抱著我說:「老婆,我想你了」我知道他的意思,我聽完雖然很詫異,但是也沒有反對,就說你先洗個澡吧,他在我耳邊輕輕地說:「我倆一起吧」我聽得耳根子都紅起來了,之後我們就直接去浴室,從浴室去了臥室,那一次他表現出了超乎尋常的熱情。

老公出差一反常態,在家與我如膠似漆,手機的內容讓我冷汗涔涔!

完事之後,我躺在老公懷裡說:「老公,你今天怎麼有點不同啊」「難道你不喜歡嗎,要不咱們再來一次」本來心底有很多疑慮,但是就在他這樣的打趣下漸漸忘記了,而且老公這樣對我,我心裡還是暗暗竊喜的,這證明我在他心中魅力還是很多的,每個女人都是很看重自己在老公心目中的形象的。

老公回來之後手機也還給我了,無聊時候我就想等QQ和朋友玩一會,但是沒想到,這是我的號碼被下線了,而且在QQ的帳號管理里有我自己和另一個帳號,但是那個帳號被下線了,由於我手機設置的是記住密碼,於是我很快就登上了那個QQ,沒想到那竟然是我老公的,但是他平時不是這個號。

懷著這種疑慮我看一他最近聊天的對象,是一個女生,兩人還互發了照片,那女的還挺漂亮的,其中有一條是我老公發的上面寫著「下午我就要回去了,早上我來找你,咱倆好好玩玩吧,外加一個很猥瑣的表情」看見這些內容讓我難以置信,晚上和我那麼要好的人,下午卻是和別的女的在一起,讓我既心痛有噁心。

老公出差一反常態,在家與我如膠似漆,手機的內容讓我冷汗涔涔!

他下班一回來我就問這些是什麼東西,一開始還嘴硬說不知道,當看見那些照片時,他卻直冒冷汗,我看見他這個樣子,心裡的一絲僥倖全沒有了,我只想離婚,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他走過來抱住我說:「我真的只有這一次,你就當我是貪玩,忘了這件事"我很氣自己的不爭氣,要在他面前哭,但是心裡很痛啊,我愛的那麼深的男人,做出了這種事情,理智告訴我離婚吧,但是我卻想相信他的話,再原諒他一次,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


鍾意就快D Share啦!